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台北推薦的婚宴會館
陳太太2023年11月14日 14:15

台北推薦的婚宴會館

123  ‧  留言 17  ‧  瀏覽 7189  ‧  分享 0

想請各位學姐跟準新娘子幫幫忙🙏🏻🙏🏻🙏🏻

因為拍婚紗及禮服租借加起來的預算已經有點超出預算,所以想找cp值高但又不太貴的婚宴會館,請問學姐們有推薦的嗎🥹

希望是有含婚禮佈置、背板、收禮檯及會館人員支援婚禮主持人的部份,桌數約落在15-20桌不超過20桌!

因為我是花蓮人,老公台北人,不想辦兩場很複雜決定訂結一起,如果可以想+會有文定儀式的婚宴會館,但因為我們要早儀午宴不知道是否婚宴會館會提供!如果沒有婚宴會館有一同配合的飯店嗎?通常飯店+文定儀式是請飯店人員幫忙準備嗎?價位需要加多少呢?


更正一下

我們有考慮在彭園三重館跟富基婚宴會館(蘆洲店

想請問有學姊或準新娘子有在哪裡辦過或者詢問過,可以參考一下嗎🥹?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7則回應

合田

儀式加價每間不同 價位2000-5000都有。
婚宴會館有些就有提供儀式 (記得三重彭園有)
三重彭園有背板及主持人還不錯
但漂亮的聽不好訂,尤其是好人日子。
所以要早點去看歐

6個月 回覆

solaki

推薦彭園,台北跟桃園的都參加過,也吃過新店的都很不錯,你說的儀式和其他主持佈置都可以洽詢他們的婚宴專人喔!

6個月 讚 3回覆

耶比

三重貝斯薇榳可以去看看哦,東西都有包含,沒有什麼額外花費,餐點也好吃(是富基集團的)

6個月 讚 2回覆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