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我要靠北
  4. 抱怨台中的品位室西服(文長
Ponpon Chen2019年08月14日 17:18

抱怨台中的品位室西服(文長

2  ‧  留言 0  ‧  瀏覽 3028  ‧  分享 0

今年四五月的時候在一個婚博看到品位室,剛好遇到一位看起來是主管的人熱情介紹,然後讓一位小姐來幫我們服務,試套西裝及合約說明,看了覺得品質還不錯,也都滿親切誠懇的,於是我們就當場付了訂金~~~~






在我們拍婚紗日期及婚期決定後,品位室也很有效率的跟我們預約。






但是,沒錯就是這個但是,第一次電話預約完過後,在要過去選西裝的前幾天,突然告知我們不能那天一起量訂製西裝,說是經理那天休假,要我們在選其他天過去,我們想說沒關係,那就先去挑拍照的西裝,當天也說好拿西裝的時候再一起量。






讓人很不開心的是,有天,先生回來說又接到品位室的電話,說是我們預約拿西裝的時間,經理又不在了,沒有辦法量西裝,能不能提早一點去,本來預約晚上八點,要跟我們改兩點,如果不行的話五點前要到,還說他們七點有其他預約的客人,而且那天說好的要拿一雙皮鞋,也突然說沒有貨,雖然有說要借一雙樣品鞋,但感覺就是很差。






到這裡我真的暴怒,難道全世界都要把時間空出來給他們,難道我們不是客人,我們給一次方便就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被當隨便,先生人很好不會對人生氣,但是我感受的到他不開心,我就不是一個可以忍受身邊的人受委屈的人,於是打電話去品位室告知我們的心情(也對接電話的小姐有一點不好意思,有點把情緒發在她身上),接電話的小姐才說,那我們就在我們可以到的時間點過去就可以了,不過心情已經壞掉了,等等要過去了,希望我來得及平息自己的怒火。😩😩


不過他們的品質感覺是真的不錯,在挑西裝的時候也是很有耐心的。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2

0

我要回應

 

共0則回應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