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凱悅mira新秘
sindy2019年08月19日 18:12

凱悅mira新秘

0  ‧  留言 0  ‧  瀏覽 569  ‧  分享 0

因為剛忙完婚禮,加上工作忙碌,婚禮結束1個多月才來推文 ,希望當天專屬我的mira新秘能原諒我唷 。

當美美的新娘,我想是每個女生心目中的願望吧,當然,我是其中一位,哈哈

,我的婚期是6月底 ,找新秘當然要搶快壓,所以我今年年初就開始爬網尋覓了。

我愛的妝感是自然裸妝,網路看了很多推薦文,最後找到了凱悅團隊裡的 mira ,

一試妝我就當天下訂了,因為就是我愛的自然妝感壓(飄逸跳躍起來~)

快到結婚的前1個月,mira會先約討論結婚當天需要的髮型,我把我的想法跟mira說,mira也會一起討論如何會比較好唷。

到結婚前幾天,mira的貼心小叮嚀 :婚前一天晚上不能喝太多水、頭髮的保養等,就是為了結婚當天要最美的呀~

籌畫了這麼久的婚禮,就是等6月底這天呀(吶吼 )~~

因為迎娶時間訂在11點,所以我們的開妝時間是早上7點 ,mira大約提早20分鐘就到我家了,超準時呀~~~

首先,在上妝前,mira先幫我敷面膜和嘴膜,另一位助理幫我上指甲油,霎那間,我好像公主唷~~~(飄飄然~~),接下來mira開始幫我上底妝、修眉,畫眼線和接睫毛,整體看就是我要的妝感 呀~~(再次吶吼~~~),髮型我也很喜歡ㄝ,因為線條很清楚,mira的手很巧唷~~(害羞樣…)

當天婚禮過程,mira也會在進場前確認新娘的髮妝和衣服 ,隨時注意唷,連我們空檔時間拍攝類婚紗,都緊跟著,真ㄉ超貼心和細心低 ,好像另外一位攝影師,

哈哈。

如果有準新娘也喜歡跟我一樣的妝感-自然風,加上喜歡髮型線條浪漫風ㄉ,那非mira莫屬了,大推唷~~~~推推推推推*n~!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58.97 (臺灣)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0

0

我要回應

 

共0則回應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