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推薦桃園晶宴會館-婚企心柔
Emily2019年09月03日 20:16

推薦桃園晶宴會館-婚企心柔

1  ‧  留言 0  ‧  瀏覽 711  ‧  分享 0

很幸運可以由心柔負責企劃我們的訂婚喜宴,如果新人們來不及看完整篇文章,只要記得婚禮交給心柔和晶宴,絕對可以讓你們和賓客們超級滿意!


從婚期兩個月前的聯繫,就能感受到她的用心,初次見面也做足功課,根據我們提供的資料認真討論,給予我們建議和許多想法,看得出來心柔真的很有經驗!準備婚禮的過程中總會有許多瑣事,因為怕忘記所以會時不時留言給她,而心柔都能很快速地掌握住重點,並即時替我們調整流程(當然是要等到她上班的時間,不要在休假日催促她回覆哦)。心柔在工作上的細心和認真,讓我們都很感動,家人們更是讚譽有加!不管新人們對於自己的婚禮有沒有想法,都可以找她討論!真的讓人很放心~


訂婚宴客當天,心柔不斷在我們身邊反覆提醒和即時協助,讓緊張的我們順利完成一個個小任務,整場活動的氣氛也掌握得相當到位,時而溫馨,時而歡樂。從攝影師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賓客們都很開心來參加我們的婚禮!不論在流程安排、音樂播放、賓客遊戲,心柔的場控能力相當優秀,我們的訂婚喜宴因為有她,圓滿成功!


謝謝心柔、謝謝晶宴會館(包含芳如、小管家、中控、所有服務人員),有你們所有人的協助,才有我們的美好婚禮!再次推薦貼心又溫柔的玩婚設計師-心柔!

推薦桃園晶宴會館-婚企心柔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1

0

我要回應

 

共0則回應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