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好店推薦
  4. 最「台」的喜餅 山木島
匿名過客(BYLG1)03月19日 15:40

最「台」的喜餅 山木島

101  ‧  留言 0  ‧  瀏覽 2041  ‧  分享 0

這幾年台灣多了很多喜餅品牌,也有不少走法式、精品路線。由於我和先生是國際婚姻,為了讓他更加認識台灣,在眾多品牌中我選擇了具有台灣在地特色的「山木島」。


山木島將台灣特產洛神花、芒果青、芋圓、地瓜,以及兒時記憶的爆米香、仙草、艾草粿、紫蘇梅等通通做成了甜點。我個人很喜歡台灣茶,香氣十足的四季春茶餅乾,以及用櫻花點綴的東方美人茶茶詩蛋糕,不甜不膩又饒富茶香,幾乎是完全打中我。還有美麗可愛的森林酥、花見餅乾、棒棒糖等,將山林中的葉子和花朵化成了祝福。而說到台灣飲食文化,就不能不提到飲料!山木島居然將珍珠奶茶、紅心芭樂、百香綠茶做成了蛋糕,真的創意十足又有話題性!


由於我們在台灣時間不多,無法親自到台中的店面試吃。很開心山木島有提供宅配試吃的服務,用FB預約也很方便。試吃禮盒是米色包裝,共有約20幾種人氣品項。宅配試吃的好處是可以讓更多家人參與,尤其長輩通常口味與年輕人不同,好在山木島的品項幾乎都過關了,也讓我們安心不少。


山木島的包裝十分大器,依據內容物金額的不同,可選玫瑰鉑金、優雅紅、質感大地米色三款。雖然我們的單價可選玫瑰鉑金,不過最後選擇了喜氣的紅色,實際發餅日是四月底,但已經等不及要送到親友們手中,與他們分享這份喜悅了。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本命喜餅!


最「台」的喜餅 山木島
最「台」的喜餅 山木島
最「台」的喜餅 山木島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0則回應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