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好店推薦
  4. 分享-台南婚禮場地推薦
Erika03月20日 11:33

分享-台南婚禮場地推薦

101  ‧  留言 0  ‧  瀏覽 1892  ‧  分享 0

⭐️推薦廠商⭐️

🌼場地:台南桂田酒店

🌼服務窗口:恩琪


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結束大家急著補辦婚禮,去年跟今年的婚禮廠商都檔期超滿!


去年3月求完婚,4月開始看場地。

台南的酒店不外乎晶英、大員、桂田,再來就是一般婚宴會館或飯店。


因為家人對菜色很挑,所以有先在網路找大家曾推薦過的婚宴場地,後續整理成表格並且實際去看場地了解方案,再將資訊統整成excel放在雲端。


婚宴場地考量的點有幾個:

1.食物好不好吃

2.交通便利性

3.桌數可變動性,有些場地超過一定桌數要加開廳次。但如果預定時無法確保桌次就需要審慎評估了。

4.場地好不好看🤣

分享-台南婚禮場地推薦

去年5月,跟命理老師一陣糾纏:要求他把原本算出來的好日子(2023.11)延到2024.03😂,主要原因是候選名單都滿檔,而且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


最後討論完,選擇了桂田

原因如下:

1. 吃過數次桂田的餐廳,食物調味都不錯。

2. 交通便利。相較於安平的餐廳出入不方便,桂田下交流道就到了,如果選安平可能會塞車塞太久,不知道會延後多久開桌⋯⋯

3. 廠商時間有空檔且覺得溝通過程很滿意


確認婚宴場地後,有跟桂田窗口恩琪要電子合約先確認,在簽約當天有問題可以一次詢問清楚~

⚠️要辦婚宴的新人,可以把廠商合約跟衛福部-訂席、外燴(辦桌)服務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 做比對,確保自己的權益!

⚠️如果是簽約隔年辦婚禮擔心價格可能有變化,記得要求業者追加若明年價格調漲仍以今年專案為主之類的話,避免後續被加價的風險。

⚠️業者有贈送的東西或提供的服務也要明載於合約中。


婚禮前4個月,決定喜餅後有詢問恩琪是不是可以把喜餅跟婚禮小物直寄桂田,婚禮當天就不用搬來搬去,這部分桂田可以代收👍👍👍


婚禮前2-3個月,會開始討論試菜時間跟方案,恩琪很有經驗,請我們先選定一個價位試菜,試菜當天主廚會進去討論菜單,可以就口味或菜色內容做提議討論調整~


確認試菜時間後,恩琪也有連繫我們約時間討論桌數跟當天的細節,很用心!


以下給大家參考

1.葷?桌

主桌人數?

素食?(桌菜還是個人份套餐)

工作人員便當份數?(僅先提供大概 3週前初步確認/1週前最後確認)

2.當天是否有遊覽車?

3.贈送的飲料確認

4.當天用飯店佈置還是自備佈置廠商呢?會帶過來的佈置品有哪些?(大框?相本?桌框?數量?)

5.當天是否有喜餅送到?是否有自備位上禮需協助上桌?或二進禮需協助裝籃?

6.當天是否有文定或奉茶儀式?

7.當天款項雙方合請一起結還是分開結帳呢?有要先匯款還是當天現金結清?

8.贈送婚禮小物一款


婚禮前1-2個月(試菜當天),桂田提供包廂並且有專人桌邊服務,每道菜吃完我們都有稍微討論。後來主廚進來,我們是一道一道對,針對比較不喜歡或覺得重複性高的菜色,主廚也提供許多替代方案,非常滿意這個試菜過程!

分享-台南婚禮場地推薦


婚禮前1個月,恩琪會再度提醒接下來的行程~

一樣供大家參考~

1.20天前確認比較準確的桌數(一樣一週前還可以最後修改)

2.一週前回傳桌圖做桌數最後確認

3.喜宴前一週預約影片測試


婚禮前很多事要忙,感謝有窗口恩琪的提醒,不然真的記不清楚這麼多事⋯

在安排桌次時,恩琪也有提供建議,確保我們設計的桌位是符合實際場地安排的。


婚禮前1-2週,我才問桂田能不能幫印座位表,恩琪也超幫忙,婚禮前一週提供還趕得急印刷。

後續因為我爸媽在雷,婚禮前3天還給我大異動座位⋯⋯本來問恩琪印製的海報大小,我要自己找印刷廠,恩琪感受到我的無助,還幫忙請配合的廠商重發包。

分享-台南婚禮場地推薦

分享-台南婚禮場地推薦


婚禮前幾天,修改便當數量還有針對新秘化妝時的需求,恩琪也是很迅速回覆並協助安排。


婚禮當天我們是文訂+結婚一起,文訂儀式也是由桂田幫忙準備,非常貼心。一進進場前,恩琪有來場地幫我們側拍順便消除我們的緊張。

分享-台南婚禮場地推薦


婚禮結束收到恩琪側拍的照片真的是覺得:天啊,還好有恩琪!還好有桂田我們這個婚禮的神隊友。

婚禮結束後,收到好多人的回饋說桂田菜色超好吃!都想偷問價位🫣~ 可惜新郎新娘本人沒吃到嗚嗚~

分享-台南婚禮場地推薦



以上分享❤️❤️❤️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0則回應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