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好店推薦
  4. 分享~~七見櫻堂 喜餅
Lin03月21日 19:06

分享~~七見櫻堂 喜餅

101  ‧  留言 0  ‧  瀏覽 1896  ‧  分享 0

結婚除了婚紗、宴客場地(餐點),會給賓客帶回去的就是喜餅了~所以最希望給親朋好友們 我們覺得特別又好吃的喜餅!

喜餅試吃,除非是已經吃過的口袋名單,建議能去店面就去店面!除了口味會比較多,也可實際看到禮盒外觀,那個直觀的感受真的不同~再挑選並試吃幾間喜餅後,最後選擇了「七見櫻堂」🥰分享一下,當時在網路上預約店面試吃的過程~

在店員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2樓 日式風的小隔間開始試吃流程。一開始先提供基本盤~試吃說明有基本盤對應的口味名稱主打的三明治餅 真不愧是主打款,餅乾綿密,餡濃郁,超好吃!!櫻餅等其他手工餅乾也好吃(沒形容詞了XD) 與常見的餅乾不同,別具特色~之後勾選還想品嘗的款式, 店員會再提供第二次試吃。

分享~~七見櫻堂 喜餅
分享~~七見櫻堂 喜餅

再來了解禮盒外觀~

店員會一一展示禮盒,包含大小,餅乾片數等等。最吸引我們的就是風呂敷禮盒,參加過的婚宴沒看過這種禮盒包裝!

風呂敷上圖案都有金色描邊,整個貴氣滿滿~ 又不會顯的俗氣~

分享~~七見櫻堂 喜餅

分享~~七見櫻堂 喜餅

店家很貼心依照類型分類款式,根據禮盒內容,選配款式時不會挑到同質性很高的口味~如果真的很喜歡某系列想全部都選進去也是可以的喔~(新娘很喜歡三明治餅所以有問過,雖然之後沒敢這樣選🤣🤣)



宴客後,超多人跟我們說 喜餅好吃~長輩們也超愛~

感覺認真挑選的有價值!




只訂購試吃包的話,大約是以下口味:(官網截圖)

分享~~七見櫻堂 喜餅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0則回應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