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好店推薦
  4. 彭園新板館花園廳推推!
奈皮03月24日 23:09

彭園新板館花園廳推推!

100  ‧  留言 0  ‧  瀏覽 1879  ‧  分享 1

過了好久,終於畢業啦!結束後回過頭來看,當初的焦慮和不安雖然難受,但還是慶幸自己選擇辦了婚宴,也很慶幸當初選擇了彭園新板館的花園廳,以下提供想找專業團隊、漂亮場地、小桌數、菜色好吃、高CP值會場的你。


選擇彭園前,前前後後也看了鼎鼎宴會館、晶宴民生館、格萊天漾等地方,最後獎落彭園新板的原因有以下:


1. 停車方便、交通方便:彭園新板館位在新北市政府中,底下有和歐特儀合作的免費停車場,新人有12小時的免費時數,賓客們有3小時,車位很多。雖然我們的桌數(17桌)不多,但車位充裕是很讓人安心的點啊~另外交通相當方便,高鐵、台鐵、捷運、公車等都會抵達!

2. 花園廳很美:花園廳在換裝前是走紅色系,當初被會場中挑高的水晶燈吸引,場地雖不大但很有質感。換裝後更讚了,寶藍色的色系高級精緻更多,是心目中理想的場地!

3. 菜色好吃實惠:之前吃過一次彭園,記憶中菜色不錯。接洽時桌菜的價位相較其他場地實惠很多,我們最後菜色升級,含服務費一桌不到2萬的狀況下,有每人半隻龍蝦、戰斧豬排、扇貝、雞湯等澎派桌菜,覺得相當值得。宴客後,很多人都說好吃!

宴客過後,再次覺得令我們讚賞彭園的原因,就是他們的專業團隊了!


1. 大推主持人慈妤Lina:Lina超美,人又好!第一次拿交通資訊卡的時候,就能感受到他的細心。討論流程時也能感受到他的專業,適時的給予建議又相當尊重和鼓勵我們的想法,(在焦慮的時候被鼓勵:『我喜歡這個想法!』很暖心啊~),讓我們超安心!過程中因為我忽然焦慮大爆發,意識到桌位的安排可能有死角,考慮換廳時,Lina在時間很晚的時候也幫我詢問可能性,並立即的給予我其他選項,安撫我的焦慮,這點真的真的很感謝🥲。另外因為我們有唱歌和跳舞,Lina也安排前幾天讓我們可以現場彩排,安安心。真的超級感謝強強的婚企Lina!

2. 現場幹部阿盛、小管家翠蘋、音控凱凱:在文定儀式和整場婚宴下來,很仔細和貼心的提醒我們要做的事情,不斷告訴我們不要緊張,有他們在真的心情穩定很多!


花園廳真的很漂亮,不過還是有些地方想提出來給大家參考,建議大家如果在意的話,去場勘時可以特別關注這些地方:


1. 除中間挑高的天花板外,其於高度較低。宴客當天的感受還好,因為天花板是鏡子,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去感受一下是不是有壓迫的感覺。

2. 柱子較多。站上舞台的左側空間柱子較多,會有大約2桌視線被柱子擋住,我們進行活動時有請主持人cue大家往中間移動,不過視線死角還是有點可惜。補救的方式是有小電視、大螢幕可以看轉播。


上述的限制在辦婚宴前很擔心,但賓客的回饋都還是很不錯的!尤其大家推薦菜色好吃、場地漂亮更是讓我們面子滿滿!再次感謝彭園新板館提供的服務,希望看到這裡的你也可以找到心目中美好的場地,順順利利的畢業🥰


彭園新板館花園廳推推!

彭園新板館花園廳推推!

彭園新板館花園廳推推!

彭園新板館花園廳推推!

彭園新板館花園廳推推!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0則回應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