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登記收禮方式
KC03月26日 00:14

登記收禮方式

160  ‧  留言 11  ‧  瀏覽 5005  ‧  分享 0

想請問若登記 但男方想收禮金,有什麼建議的方式?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1則回應

杜鵑杜鵑鳥

應該不太可能有人願意包耶
放上匯款帳號還是什麼講好聽成家基金,只會被噴 沒經濟基礎還敢結婚,是哪來的臉好意思…這種機率可能比較大

2個月 讚 2回覆

Jessica

那可能就是登記後宴客了,但可能要協調溝通一下是否雙方都要收禮

2個月 讚 2回覆

如果只登記不宴客然後收禮
可以弄個電子結婚小卡,表示小倆口尚未經濟基礎,歡迎大家踴躍贊助成家基金。
然後放個匯款連結之類的吧
但前提就是不強迫,而且要臉皮很厚😂

2個月 讚 12回覆

Katherine Liao

沒有要宴客但是要收禮嗎?這樣應該很少人給,頂多就是長輩給個紅包意思意思吧…
之前是有看過說不辦婚禮,但是如果送喜餅會有回個紅包這樣,不過妳說男方要收禮,以習俗來說喜餅是女方送,所以如果是男方想回收禮金或是補貼花費的話可能比較難吧…

2個月 讚 14回覆

HERTHA

目前沒遇過登記不宴客然後收禮,感覺上有點困難,長輩比較有可能給!

2個月 讚 12回覆

登記不宴客嗎?通常都是宴客才會收

2個月 讚 4回覆

chen

好像有的人會送喜餅,然後拿餅給對方的時候,有的人就會包禮,只是這個很看每個人自我想法了,不一定可以收到~

2個月 讚 22回覆

合田

真的很少人沒辦婚宴還會特別收禮金,有些沒辦婚宴女方會發餅,就是看朋友會不會給禮金了,但這都很看人,通常只有親戚比較可能會包吧。

2個月 讚 22回覆

Choco

我是還沒遇過的沒宴客卻要收禮的⋯
倒是有些朋友或長輩是無論如何,就算有宴客他不出席,但真的想祝賀或聊表心意的就還是會包!

2個月 讚 22回覆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