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紅包
03月26日 23:00

紅包

161  ‧  留言 12  ‧  瀏覽 4954  ‧  分享 0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好命婆、媒人婆的紅包 是新娘本人親自給嗎,因為主持人說請總招待拿給他們。

請問大家都是怎麼給紅包的呢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2則回應

SL

可以請父母或新郎給,新娘當天比較不方便

2個月 讚 2回覆

Katherine Liao

可以請長輩(或是信任的家人)或是總招待(或是保管紅包的人)給紅包,基本上事情不要放在新人身上,特別是新娘身上根本不會有放紅包的地方。
有總招待幫忙控場的話,她們更可以掌控狀況給紅包或是提醒要給紅包的負責人~

2個月 讚 5回覆

合田

我自己好命婆及媒人婆是包6000,是請家人幫忙給紅包的,因為其實結婚當天根本沒空。因為我們男女分開包給好命婆和媒人婆,所以是男方一位發,女方自己找一位親友幫忙發。

2個月 讚 10回覆

TaiTai

好命婆跟媒人婆可以新娘自己給,好命婆給的時間點是文定儀式結束後,媒人婆給的時間點是進新房吃完湯圓後,這兩個時間點新娘都不會太忙,親自給更有誠意,還能一起拍個照紀念。

2個月 讚 11回覆

我們是由新郎給,本來主持也是建議由總召統一發,但新郎想讓自己更忙🤣🤣🤣

2個月 讚 11回覆

chen

請長輩給就好了喔!不然新娘當天太忙了,還要處理紅包也太辛苦了!!

2個月 讚 12回覆

Jessica

由長輩給長輩應該比較好(婆婆或媽媽給媒人婆或好命婆)新娘當然事情越少越好

2個月 讚 13回覆

Bin

其實誰給都不重要🤣 畢竟那天新娘要忙的事太多太多了!這個紅包🧧就交給主婚人去負責甚至是自己的兄弟姐妹也可以~反正對她們而言最重要的也是有收到紅包啊哈哈哈😆

2個月 讚 15回覆

Choco

我們有預備一個主要保管紅包的,無論出入,這樣比較單純也比較安全!

2個月 讚 15回覆

ya

記得有給就好,我家是雙方主婚人給(婆婆給媒人、媽媽給好命婆)
新娘當天負責越少事越好~

2個月 讚 14回覆

wendy

其實誰給都沒差,有給就好,有時新娘很忙也沒口袋

2個月 讚 10回覆

伊斯特

可以請雙方主婚人給
一定不是新娘,新娘禮服沒有口袋放紅包,而且也沒空

2個月 讚 14回覆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