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學姊筆記
  4. 充滿恩典的婚禮
Chih Ping03月29日 13:27

充滿恩典的婚禮

125  ‧  留言 2  ‧  瀏覽 3997  ‧  分享 0

我的婚期是:2021/08/14

當時疫情嚴峻,之後大家開始陸續施打疫苗,之後疫情漸漸地緩和。


憶起,當年在婚禮的前幾個月,疫情忽然開始又變為嚴峻,婚禮現場只能五人,讓我們絞盡腦汁地思考,也思考是否要延期,或是如何做會最好,也不會留下遺憾。


很感恩,就在婚禮的前三天,疫情又再次趨緩,室內婚禮可以50人,超級感恩的!但也考量大家的安全,故全程戴口罩,並採用線上直播婚禮,現場僅有雙方至親和工作人員在場參與。


每一年結婚紀念日回顧時,內心都充滿感恩,那一年的婚禮,恰巧也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也是交往紀念日,也是我們夫妻生日的月份。


而拍婚紗遇到中颱轉強颱的時刻,本以為是否無法如期順利拍攝,也很感恩,那日到了拍攝地點,只有陰天,等到我們已經拍攝到下午時,才開始下大雨。


真的是一路上充滿無數的恩典!


當時疫情嚴峻,所以在試婚紗時仍全程配戴口罩,結婚也是,若可以重來一次,真希望可以拍下沒有戴口罩的婚紗照。:)


#我的白紗Look

充滿恩典的婚禮

充滿恩典的婚禮

充滿恩典的婚禮


#我的白紗Look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2則回應

chen

謝謝你的分享,也恭喜你順利完成婚禮,要幸福一輩子喔~

2個月 讚 4回覆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