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我要靠北
  4. 覺得老公言語很變態
匿名過客(QNRYX)03月29日 19:11

覺得老公言語很變態

136  ‧  留言 15  ‧  瀏覽 6795  ‧  分享 2

覺得老公很像變態是我的錯覺嗎?

在家有時要出門時,下樓梯時他突然會走到我後面頂我屁股,當下真的有點生氣,你以為在演A片嗎?跟他說腰很痛幫我貼藥布時,也是突然衝到後面頂,真的覺得很不尊重我。

而且老是說一些我要幹老婆等等讓我有點不舒服的言論,然不成是我本身有問題,還是夫妻都會這樣?


甚至最近耳朵癢,正在使用掏耳棒時,看到他下班,問他吃飯沒,也是二話不說從背後衝過來捏我的胸部,說這邊還沒吃??我當下被嚇到,把他的手拍掉,他好像一臉錯愕的樣子,但我真的覺得很危險耶!

真心覺得他是不是色情片看太多,認為老婆就是可以這樣不論對她說什麼都可以,怎樣的行為都可以做嗎?


要怎麼告訴他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啊?雖然可能有人會覺得我想太多,但我感覺他好像把我當色情片女主角,讓我很不舒服。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5則回應

杜鵑杜鵑鳥

沒有什麼成為夫妻就可以這樣不尊重對方,說什麼情趣;這與性騷擾一樣!你就直接跟他講,不要用這種好像你小姐一樣的言語來當情趣!不覺得好玩也不享受,可以正常一點嗎!

1個月 讚 4回覆

黃之山

結為夫妻先生玩弄是正常的

1個月 讚 1回覆

Jf

直接說你的感受,不是結了婚是夫妻就能這樣
不舒服就是不舒服

2個月 讚 8回覆

Katherine Liao

直接講清楚妳覺得感受很差,沒有什麼不好意思說的~
有些人真的就是白目,把變態當情趣、把幼稚當有趣,講了聽不懂就直接用妳的方式教訓他
我覺得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這個可以試試看,但是妳要確定做法上,不要讓他變的更開心,以為妳認同他的行為~
講真的,虧妳按奈下來問,我可能幾次就直接當場爆走了。

2個月 讚 12回覆

合田

的確這樣很讓人不舒服,我覺得要跟他說 你覺得這樣是情趣但是對我來說並不是,要跟他說這樣很讓你不舒服。如果他左耳進右耳出的話,就反其人之道,讓他體會一下。

2個月 讚 14回覆

ya

面對這種行為,我一率反擊回去耶,就會兩種情況:1.你開玩笑、那我也開玩笑 但有時好笑 有時並不好笑 請老公學會看情況 2.不好意思,我只是下意識反擊,因忽然碰我,感到不舒服,所以反射動作

以其人之道 還治其人之身,覺得只靠說,對方可能也只是表面認同,還認為我們不懂風情

例如:從後方騷擾妳,可以手擺到後面攻擊;手不好攻擊,就向前腳往後勾;沒事就忽然很大力捏他胸部、派他屁股 不用很大力,他就會體驗到吃驚了

這招對我來說,蠻有用,除了增添情趣,其實對方應該也會收斂,判斷哪個場合不適合這樣

如果都這樣了 他還不明白就邊臭罵邊襲擊他吧

2個月 讚 14回覆

Choco

以前我老公結婚前也會這樣,有一次我很認真跟他說,他這樣會讓我覺得他每次接近我好像都只是為了摸我,也讓我覺得很像在玩弄我的感覺,他說他真的沒那意思也覺得這是他親密表現,但他可能事後有自己再去思考過,就再也沒這樣了,我覺得坦承妳的感受,如果老公願意去思考去改變那就沒問題,但別自己悶在心裡,因為這樣妳會愈來愈討厭他碰妳!

2個月 讚 14回覆

伊斯特

直接明白嚴肅的告知他
有些人以為自己只是在玩鬧,沒有顧慮其他人

2個月 讚 11回覆

珊珊

可能要多多溝通,尤其會造成危險的動作要避免

2個月 讚 9回覆

Ming

🤣男性的生理需求

2個月 讚 3回覆

饅頭

我先生也會這樣,每次發生我都會臭罵他一頓,跟他說對老婆尊重一點。
他還曾經在婆婆面前從後面彈我的肩帶,當下真的很想一巴掌賞給他。
我沒辦法接受,多次告誡之後,他有比較收斂一點,但私底下還是穢言一堆。

2個月 讚 16回覆

chen

我覺得有時候發生可以當作情趣,但是如果常常,甚至讓你感到不舒服就不可以了!我覺得要好好和先生溝通一下!

2個月 讚 14回覆

靈靈薯

我老公偶爾會但沒這麼嚴重
有時候我不想的時候就會生氣覺得:你是在物化我嗎🙄🙄然後就會嚴正的告訴他
但大多時候我覺得還好,至少他對你有興趣🤣🤣不知道我這樣告訴自己對不對
總好過一起出去逛街他都在看別人好

2個月 讚 14回覆

WT

一般時候稍微這些動作也許能理解成小情趣(當然也要妳能接受的情況下)
但是 下樓梯時跟掏耳朵時,先生做這些動作真的很危險,萬一摔下去了⋯萬一耳耙子捅進去了⋯
後果很嚴重,請嚴肅的討論溝通這個問題

都坐下來好好溝通吧!
畢竟每個人能接受的玩笑底線都不一樣,可能先生覺得沒什麼,但其實已經讓妳感到很不舒服(被影射)

2個月 讚 14回覆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