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學姊筆記
  4. 婚禮分享-最終篇
Mei04月09日 22:37

婚禮分享-最終篇

204  ‧  留言 7  ‧  瀏覽 3299  ‧  分享 0

繼上篇婚宴禮服分享,來到了婚禮分享最終篇啦!

1.餐廳-非常棧婚禮會館:婚宴餐點非常好吃,包含婚禮主持人、固定背板,CP值非常高!

搭配的主持人是鳳環,很可愛、熱情的女孩兒,主持順暢也很盡心的了解新人的認識過程及個性。

婚禮分享-最終篇

2.攝/錄影-RT映像攝影工作室:婚攝-阿哲、婚錄-Willy,從討論流程到現場拍攝,兩位老師都很用心建議如何拍出美照及影片,在婚宴現場時也都隨時協助現場狀況及指導拍照姿勢,非常用心、細心,很感謝兩位攝/錄影老師,也很感謝在結婚吧平台找到如此優質團隊!

婚禮分享-最終篇

3.位上禮-米卡洛客製:為我們家的貓咪們作了客製化的小提袋,自己綁上蝴蝶結,覺得可愛!

婚禮分享-最終篇

4.探房禮:自己編了50條小吊飾,包裝在紙袋裡,看好友們拿到哪個顏色!

婚禮分享-最終篇

5.喜餅-喜結良緣中西式雙層:是喜憨兒的喜餅,試吃後覺得餅乾跟大餅都很好吃,大餅是滷肉綠豆沙,不會太甜,滷肉又香,親友們拿到也覺得很喜氣、大氣又好吃!(沒拍到照片QQ,但是我後來追加了幾米完美小孩喜餅,這個有照片~)

婚禮分享-最終篇

6.喜帖-nnstudio:畫+50張喜帖共2,000元,覺得設計的很可愛~

婚禮分享-最終篇

終於都分享完畢啦,主要是很感謝所有參與婚禮的人事物,所以打了這幾篇文章分享,祝大家一切順利、開開心心,謝謝大家!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7則回應

小君

位上禮跟探房禮都好用心喔,賓客真的很幸福,有這麼用心的新人

Katherine Liao

覺得探房禮好用心,手作禮物的心意重,好友一定懂妳的感謝~
恭喜畢業也謝謝分享~

謝謝詳細分享,場地很美,喜餅好可愛

chen

謝謝你的分享,真的是超級讚的啊,也恭喜你喔~要幸福喔!

Choco

天啊妳的禮物跟喜餅都超可愛啦~
收到會整個心情超好🤩
而且那個禮物感覺好特別顏色也很好看!害我都想當妳來賓了😆😆

合田

喜餅超可愛的,還有位上禮,收到的朋友一定會很高興。

珊珊

場地好漂亮,位上禮跟探房禮也很用心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