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好店推薦
  4. 婚紗攝影分享✨
mei04月15日 16:34

婚紗攝影分享✨

104  ‧  留言 2  ‧  瀏覽 2002  ‧  分享 1

在朋友的婚禮上看到婚紗風格真的太喜歡了,在婚期將近的時候就直接與「Blossom 水花婚紗攝影」洽談。


第一次到店裡面洽談時,門市人員非常貼心有注意到我的個子比較嬌小,在試穿的時候提供選擇禮服款式建議。


除了婚紗拍攝之外,我們也選擇了登記攝影,不管是哪種攝影,拍攝前攝影老師與妝髮老師的行前溝通討論都非常詳細,從想拍攝的風格、行程的安排還有因應的雨備方案討論得很完整。


到拍攝當天,我們選擇完成棚內跟戶外的拍攝,水花團隊也很貼心準備拍攝的花束供我們作選擇,平常很少拍照原本擔心兩個人會看起來很僵硬,但拍攝期間攝影師Blossom、造型師Annie跟攝影助理阿文很細心的幫我們完成每一處的拍攝,讓我們拍攝的時候覺得很放鬆也很有趣,拍攝成品也很有氛圍,非常喜歡。



謝謝水花團隊讓我們婚紗拍攝充滿活力,推推!


水花門市 Sunny/ Ellie

攝影師 Blossom

造型師 Annie

燈光師 阿文

婚紗攝影分享✨

婚紗攝影分享✨

婚紗攝影分享✨

婚紗攝影分享✨

婚紗攝影分享✨

婚紗攝影分享✨

婚紗攝影分享✨

婚紗攝影分享✨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2則回應

high4light

很有拍雜誌的感覺~~

chen

謝謝你的分享,真的超美的,而且好有特色,也祝福要幸福喔~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