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高雄春天婚卡值得推薦😘
皮皮2019年10月23日 21:45

高雄春天婚卡值得推薦😘

0  ‧  留言 0  ‧  瀏覽 505  ‧  分享 0

起初會選擇高雄春天婚卡是因為地點離家近,上網搜尋時發現網站的宣傳很吸引人,卡片樣式很多,會陷入選擇障礙,於是因為交通方便,我直接到現場瞭解。

原本以為我沒預約可能客服沒辦法好好講解,但店員很親切的接待我們,只是若是預約她們可以安排比較長的時間說明喜帖,也可以讓陷入選擇障礙的新人有參考的依據。

因為我們看網站上就已經決定款式,當場看了實品覺得很不錯就直接下訂了。

網站上的照片↓

高雄春天婚卡值得推薦😘


高雄春天婚卡值得推薦😘

這款還有分加厚跟燙金邊,質感更好,只可惜有預算考量忍痛放棄。但一般的樣式(如照片)紙的質感很好,一張25元我覺得cp值算高。


我覺得春天婚卡的服務態度很好,我不喜歡被推銷的感覺,他們不會強迫推銷,現在也有訂購的活動送禮,像我是男女方訂購,所以完成店家活動後再送一份大理石結婚書約。(贈禮部分依據店家活動)


↓收到的實品及贈禮(送禮簿及結婚書約)

高雄春天婚卡值得推薦😘

↓收到的實品喜帖

高雄春天婚卡值得推薦😘

↓取貨的袋子為牛皮紙袋,質感加分。

高雄春天婚卡值得推薦😘

綜合以上,春天婚卡對我個人來說交通很便利是選擇的契機,下訂後處理的速度很快,而且提供的贈品讓我更有動力推薦,價格部分也是很合理。

服務方式可以以line訊息聯繫,在他們上班時間回覆的速度很快,不會拖拖拉拉。

推薦給正在觀望或者是正陷入喜帖選擇障礙的各位。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0

0

我要回應

 

共0則回應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