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
Julie Zhang2019年11月03日 09:32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

8  ‧  留言 1  ‧  瀏覽 704  ‧  分享 0

結婚是一輩子最重要的事,由於長輩們的積極催促,從我老公跟我求婚後到決定婚期也算是非常匆促。對於愛拍照的我來說,婚紗照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對於還沒有開始做功課的我來說開始不知所措。在谷哥大師的幫忙下,我看著婚紗展的DM,帶著姑且一次的心,報名了台北市舉辦的婚紗展。


我想對於婚紗主題還有結婚流程還沒有想法的我們,就像代宰的羔羊,踏入了婚紗展的會場;事實上並非如此,我們非常幸運地踏進浪漫一生的攤位,非常熱心的 Sun 總監非常熱情的招待我們並且細心地聆聽我們的需求,在他詳細介紹完婚紗作品和適合我們的方案後,我們選擇了浪漫一生為我們紀錄最重要的回憶。總監知道我們的婚期非常急迫,他們盡可能安排我們拍攝的schedul、挑選婚紗和相本製作的相關事宜。熙熙當天加了我和老公的LINE,並且非常積極的和我們討論後續挑選婚紗和拍攝的事宜,他們幫我安排了化妝師曉鎂和攝影師Celine,沒想到包套的婚紗居然有客製化的感覺,令我非常的意外。


拍攝照片的當天我和老公都非常的緊張,對於平常淡妝的我,從一大早七點就開梳妝打扮的我已經等到懷疑人生,所以剛開始拍照我和老公的表情呆若木雞,Celine老師和攝影助理非常經驗的帶動拍攝的氣氛,讓緊張拍照的小倆口可以慢慢放開心房,展現自己最帥最美的照片,也由於拍攝之前和Celine老師充分的溝通,並且為我們安排好非常流暢的拍攝路線,讓我們可以在短短的一天中拍攝到我和老公想拍的場景和主題。


今天我和老公開心天的挑選完照片,照片的構圖主題和當初討論的沒有落差,老公很開心的表示他從來沒有那麼帥過,能帥帥的和我這個甜美女孩一起牽手走道老,他此生沒有遺憾,現在我期待著我們婚紗照完成的時刻,謝謝浪漫一生團隊讓我有無可取代的回憶!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8

1

我要回應

 

共1則回應

蔡悅

超美超有fu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