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父親過世了,邀請父親的同窗好友來參加我的婚禮會不會很怪
芬多精2019年11月16日 17:19

父親過世了,邀請父親的同窗好友來參加我的婚禮會不會很怪

2  ‧  留言 1  ‧  瀏覽 805  ‧  分享 0

如標題,

爸爸在今年年初因病過世了,

爸爸在世時,非常熱衷與當年同學們聚會,他同學的孩子結婚也都一定參加,即使在遠都會前往,在尚未得知生病時也提過他會邀請同窗好友來參加我婚禮,殊不知事情發生突然..,過世後,聯絡父親的好友來參加喪禮也都是我在處理。

最近準備要舉辦婚禮了,我會在婚禮主桌留下父親的位置,但不曉得是否要按照爸爸的個性邀請各位叔叔們來參加喜宴呢?

會不會很奇怪?但爸爸若能看到,一定會覺得很光榮,如果是你們會邀請看看嗎?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2

1

我要回應

 

共1則回應

匿名過客123

會,畢竟生前也說好了,只是他們也有說會參加你父親的孩子婚禮嗎?
另外也要請你有心理準備,有些不會來,甚至不接電話,可能他們覺得在參加喪禮時就回禮了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