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喜帖-春天婚卡
Yu-Ting Tsai2019年11月22日 09:45

喜帖-春天婚卡

0  ‧  留言 0  ‧  瀏覽 715  ‧  分享 0

結婚前有一堆的事情需要準備,喜帖也是一個頭痛的環節。在網路上搜了一家又一家的喜帖公司,既擔心品質問題有煩惱款式是否人讓長輩歡喜。終於讓我在茫茫大海中找到了「春天婚卡」


在他們的官網裡一眼就看上重磅金邊的婚卡


喜帖-春天婚卡


有別以往對於傳統喜帖的印象,非常的有質感。在婚前間需要快狠準的階段,我馬上就上網預約迫不急待的到現場實際感受喜帖的質感。果真不讓人失望,手直接觸摸的感覺有如厚紙卡般的實在,配上4邊的金框更讓整個喜帖的質感更上一層。配上老闆娘貼心與耐心的介紹,讓二話不說的我就帶著樣品回家讓長輩挑選。



喜帖-春天婚卡


長輩一看到是個簡單俐落的設計,立馬就點頭說好。就這樣我們就決定了我們的訂婚喜帖,配上金邊信封讓整個感覺更加分。不管在長輩或同輩眼裡,這都會是一張具有質感的喜帖。


除了款式與品質,服務態度更是重要的一個環境。即使東西再好,沒了態度都免談。在下訂之後,老闆娘總是非常有耐心的與我討論關於喜帖的細節。一切我擔心的她都預料的到,但我沒想到的闆娘也都幫我想好了。這麼貼心的店家應該上哪邊找呀!


口說無憑,讓我們來看看實品吧!


喜帖-春天婚卡



喜帖-春天婚卡




喜帖-春天婚卡


看到實品,真的是很開心自己想要的logo與期望的質感都被一一做到。重磅厚紙板的感覺真的是令身邊的長輩也讚嘆不已。很開心自己找到了一款很滿意也讓長輩驚呼的喜帖!大力的推推春天婚卡,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0

0

我要回應

 

共0則回應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