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推薦《花嫁白婚紗》基隆 婚紗攝影
2019年11月24日 15:51

推薦《花嫁白婚紗》基隆 婚紗攝影

8  ‧  留言 2  ‧  瀏覽 931  ‧  分享 0
推薦《花嫁白婚紗》基隆 婚紗攝影



推薦《花嫁白婚紗》基隆 婚紗攝影



推薦《花嫁白婚紗》基隆 婚紗攝影



推薦《花嫁白婚紗》基隆 婚紗攝影



推薦《花嫁白婚紗》基隆 婚紗攝影



前前後後在基隆看了三家婚紗攝影公司,門市服務人員三句不離「要不要先付訂金」,感到壓迫感很重,最後跟另一半的親友求救之後,選擇大家推薦的「花嫁白」


場地裝潢的很舒適、很乾淨(害怕有囤積癖的環境),門市人員朱朱(本人超美😍)建議我們先試穿幾件婚紗看看,然後關心我們準備到哪裡了,有沒有喜歡的照片風格,剛好攝影師Toro擅長的風格也是我們都很喜歡的清新自然,嗯!就決定是他們家了!


我只大略說自己喜歡的衣服,禮服秘書Lion很有慧眼,說話又溫柔,不僅會根據我的身形優點推薦,還建議不同風格的衣服,讓婚紗照可看度更豐富,吼~接下來試穿的都捨不得脫下了啦!從紅色長魚尾禮服,到俏皮的桃心領澎紗裙,每件衣服都讓我的另一半笑的跟傻瓜一樣狂拍照📷。


等待拍照的期間我們也沒有閒著,找了喜歡的照片,跟花嫁白討論我們期望的秘景和風格,然後地點ㄧ一排程,接著就等待出班。


正式開拍的時候,攝影師Toro親自示範每個動作,怎麼展現肢體和眼神的細節(比我更有女人...汗顏😅),從一開始肢體石化的我們,漸漸地可以抓到了感覺,一開始確實花了一點時間,接著就到戶外就越來越順利,再搭配燈光師品君打的光,以為我們是100%專業models 了!忘了我們是來拍婚紗的,哈哈哈哈哈哈~


夏天的外拍真的不是開玩笑,我們大顆汗小顆汗跟著一起熱鬧入鏡,新秘Iva幫我們擦了擦汗💦,然後快速跑出鏡頭外,不然就是幫我們在森林裡驅趕蚊子🦟、噴防蚊液,結果Iva噴的汗比我們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拍婚紗唯美的畫面徹底破滅!!!


一個月後來看照片的成果,嗯...美的不太像自己啊!是一個被工作耽誤的新娘啊!我要以拍婚紗為一生的職志!(好鬧🤣)篩選放在相簿的照片,每一張都想收藏起來❤️,不斷卡關,難以抉擇啊!


結論:漂漂亮亮亮的婚紗照不會只跟預算相關,還要在事前準備功課,最重要的是和攝影團隊的合作、溝通,然後提供喜歡的照片給團隊,有圖有文的說故事才具體,團隊也會反饋專業的建議,最後衡量自己的條件去執行,因為可能別人的蜜糖卻是自己的毒藥。


📌後記:拍照途中遇到一個幼稚園的小女孩跑過來告訴我:「妳好漂亮」,送我一朵小花🌹,(姐好久沒被搭訕了~臉紅紅)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8

2

我要回應

 

共2則回應

萍萍

好漂亮~~
想請問你們外拍的景點有哪些?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