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不給糖就搗蛋?甜而不膩的穎川堂手工巧克力♥
松本太太🍸(敲好聊管理員)2018年10月29日 16:47

不給糖就搗蛋?甜而不膩的穎川堂手工巧克力♥

5  ‧  留言 0  ‧  瀏覽 314  ‧  分享 0
不給糖就搗蛋?甜而不膩的穎川堂手工巧克力♥


❣ 婚禮小物_小編開箱 ❣


「不給糖,就搗蛋!」配合萬聖節的客製巧克力來惹!!!相信看過動畫電影《聖誕夜驚魂》的吧迷,對這造型肯定不陌生,不過穎川堂手工巧克力的啾啾幫它取了個更酷的名字--叫「骨頭派對巧克力」,是不是一聽就很有萬聖節的感覺呢♥


喜歡吃甜食的吧迷們,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這篇開箱文,不只造型精緻到不小心塞爆小編der手機相簿(笑),同事們看到也垂涎欲滴地包圍小編,足見它的視覺和香氣有多麼吸引人~~


按照慣例,小編也不忘幫大家謀開箱福利!啾啾大方提供三組巧克力禮盒(每組有6支巧克力棒棒糖),想得到可愛又可口的造型巧克力嗎?那別忘記看到最後,文末有活動辦法唷!(眨眼)


♬ Happy Halloween!好吃又好玩的「骨頭派對巧克力」

甜點一直佔婚禮小物最大宗,因為大人、小孩都喜歡,尤其可愛精緻的造型,常常讓人捨不得吃!小編就是被穎川堂手工巧克力各種萌到不行的巧克力吸引,所以邀請了啾啾參與這次活動~


而穎川堂的巧克力不只口味多元,還有貓貓狗狗、貓頭鷹、卡通人物等多種造型,甚至還能客製化~像這次的骨頭派對巧克力就是就是配合結婚吧萬聖節活動特地製作der,是不是很感心♥

不給糖就搗蛋?甜而不膩的穎川堂手工巧克力♥



不給糖就搗蛋?甜而不膩的穎川堂手工巧克力♥



其口味非常的多元,共有黑巧克力、芝麻、抹茶、OREO、白巧克力、草莓、覆盆子、芒果等8種口味,小編邀請了同事們現身說法,一起回饋了食後心得~(之後如果想下訂的吧迷猶豫不決要哪種口味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唷!)


➤ 黑巧克力:顏色造型調皮討喜,跟萬聖節主題非常搭!巧克力香氣很濃,融合著顆粒口感,吃起來不會苦,甜度也適中;依據個人喜好不同,有同事希望苦一點更加分,也有同事覺得這樣口味剛剛好。


➤ 芝麻:芝麻的味道不重,還帶有淡淡芝麻香;口味偏甜,即使是不常吃芝麻的小孩,應該也會很喜歡。


➤ 抹茶:一般對抹茶的印象可能會覺得苦苦的,但這款抹茶的味道濃郁卻不苦,口感也很紮實,吃完會覺得口齒留有茶香。


➤ 芒果:一打開包裝就聞到芒果香,吃起來酸酸甜甜der,相信大朋友和小朋友都會喜歡。


➤ 草莓:甜而不膩,吃得出來原料實在,尤其草莓味很濃郁,還能吃到草莓果粒,口感很好,女孩子應該都會喜歡。


➤ 覆盆子:有很濃的奶香味,感覺覆盆子香氣比奶味少,但吃得到一點點顆粒,甜中帶酸的滋味蠻特別的。


➤ OREO:覺得這個口味比較少見,也吃得到紮實又濃郁的OREO,而造型色澤像大理石一樣,漂亮又好吃。


➤ 白巧克力:巧克力很香,相比黑巧克力來得甜,推薦嗜甜的人選這個口味。


不給糖就搗蛋?甜而不膩的穎川堂手工巧克力♥


▲ 圖片來源:穎川堂手工巧克力



不給糖就搗蛋?甜而不膩的穎川堂手工巧克力♥



巧克力賞味期30天(出貨前3天內安排製作),並由黑貓冷藏配送;到貨建議冷藏保存最佳,但在室溫26度以下陰涼處,或是冷氣房內置放都是沒有問題的!像小編在辦公室放了一段時間,也不會融化,之後冰過再吃口感更香脆!


而小編覺得最最用心的地方,是穎川堂的巧克力都有投保食品責任險,對食物用心設計之餘,也讓每個人都能安心食用喔♥

不給糖就搗蛋?甜而不膩的穎川堂手工巧克力♥



♬ 專職媽媽的第二人生_穎川堂品牌故事


曾任科技業工程師的啾啾,有感於身為職業婦女,只能當假日媽媽,為工作犧牲了健康和家庭時間;但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為了不想錯過陪伴孩子的機會,於是辭職當起專職媽媽。離職後因為本身喜歡烘焙,加上想讓孩子吃點心都能吃得安心,於是因緣際會下成立了穎川堂。


穎川堂秉持著「客製化」且不失「高品質」的原則。託新人們客製化需求的福,激發了啾啾各式各樣的靈感,開發出更多商品;而憑藉著婚禮小物的經驗,也讓穎川堂的商品被更多人看見,因而有許多企業選擇和潁川堂合作特色產品。


如果讓小編一句話形容穎川堂,大概是「有溫度的巧克力」吧!因為每個巧克力都飽含了對孩子的愛,以及對新人們的祝福♥♥♥


☛ 瀏覽店家更多資訊:穎川堂手工巧克力


不給糖就搗蛋?甜而不膩的穎川堂手工巧克力♥



☛ 給我糖不搗蛋!萬聖好禮大放送~


開頭提到了會有萬聖節開箱好禮,小編現在就來說說如何獲得本篇開箱的骨頭派對巧克力!


活動辦法:即日起~2018/10/31下午5點止,吧迷只要在結婚吧粉絲專頁活動貼文留言「給我糖不搗蛋!」就能獲得抽獎資格~


有機會抽中骨頭派對巧克力禮盒(盒子尺寸16x16公分,6支入)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5

0

我要回應

 

共0則回應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