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大推台北彭園~~
Chialing Liu2019年11月30日 22:54

大推台北彭園~~

2  ‧  留言 0  ‧  瀏覽 474  ‧  分享 0

台北彭園真的很優秀!交通便利、菜色選擇多樣化、價格合理,接洽人員的好服務更是沒話說!

最一開始先是要很感謝訂席專員-Michelle的事前介紹,讓我們大致了解所有場地及相關硬體設備和桌菜的部分。因為我們是訂結婚一起,所以就先跟我們簡單說明文定及迎娶的流程,讓我們先有個基本概念!

再來要很感謝我們的婚禮企劃-黃文瑩Wendy,雖然面對面討論只有兩次,但因為有Line的群組, 隨著時間的接近,Wendy都會適時的提醒我們需要準備的東西,複雜的訂結婚儀式流程也細心的為我們解答,任何疑難雜症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們,最後還幫我們整理了一張宴客流程圖!真的多虧有她在一旁的協助我們才不至於手忙腳亂,真的是我們的得力幫手,而相處過程中就像朋友般輕鬆,是個非常nice的漂亮女孩!

因為婚宴風格想要溫馨也帶點活潑,主持的風格也會隨著當下氣氛不同而轉換的非常流暢,讓我們覺得相當滿意!例如背景音樂的曲調是浪漫還是活潑,Wendy主持風格就會隨音樂的曲調而改變呈現出最好的主持,讓現場的賓客融入我們的婚禮,對此真心推薦她的專業能力。

對於Michelle、Wendy及台北彭園的所有服務人員只有說不完的感謝,因為有你們讓這場婚禮很圓滿的落幕,真的非常謝謝!

大推台北彭園~~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2

0

我要回應

 

共0則回應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