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我要靠北
  4. 想趕快跨過去這道心裡的坎
小新2019年12月01日 10:42

想趕快跨過去這道心裡的坎

2  ‧  留言 6  ‧  瀏覽 699  ‧  分享 0

美感是主觀的,但一生一次婚禮,精心挑選喜歡的婚紗、宴客場地,最後一塊拼圖...造型卻不是自己喜歡的那樣,真的很傷心。

跟這位新秘溝通過程,覺得很不開心,被要求一定要剪到什麼長度厚度的頭髮(不符合她的要求還被要求重去修),用什麼方式去溝通也要取決於她,要求傳照片,很認真選了幾個喜歡的造型,就被打槍了2、3個,說時間不夠,或直接回“很怪”兩字。我說希望不要太繁複的編髮,傳了示例。最後照片傳了終於有我以為的共識,自然,簡約...結果現場呈現就是很簡單的,有點死板,感覺沒什麼造型的髮型,其中一個造型盤發形狀也不是我傳的那樣。連不太挑的媽媽都說髮型不怎樣,而朋友說不自然。因當天看正面看還好,只覺得有點僵硬,當場有請她有調整一下,但隔幾天看到朋友傳的頭後面照片,超難過!完全不是我要的那種。

髮飾也是,溝通時說不要太大,希望什麼形狀,結果當天都超大,也沒有那個形狀的頭飾,心想如果沒有類似的,為什麼不先告訴我,我可以自己去找!

當天結束朋友貼心提醒說今天妝較濃趕快卸妝喔,還態度不佳問我朋友哪裡濃?!

跟自己說結束就結束了,妝也還ok,不是醜,但一生一次,很認真花了時間花了錢,得到這種不是自己喜歡的結果,很難過。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2

6

我要回應

 

共6則回應

Sarah

請問能不能給個提示,在台中,那姓什麼之類的

Imei Liu

謝謝分享讓未來的新人警惕

姵姵

這真的會很不開心
像我也是去婚紗公司三番兩次挑不到喜歡的禮服
最後狠下心解約收場
禮服不是醜 就是每件都覺得有怪怪的地方不適合我
我也不希望一生一次有疙瘩在那邊
離婚禮不到2個月 硬是解約了

Niu

我覺得 新娘秘書如果找婚紗店的至少保障很多

她要是做的差表現差 會連帶影響公司

所以真的不要貪小便宜 而且有機會真的要試妝

一生一次最美

我們真的不需要讓自己在最重要的日子裡不開心

璇璇

哪個新秘啊?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