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推薦-韓國藝匠
唐大衛2019年12月02日 20:29

推薦-韓國藝匠

1  ‧  留言 0  ‧  瀏覽 412  ‧  分享 0

哈利波特寫了7集也長大成人了,頑童找到公主後也該成家了。BUT按照慣例,面對婚禮的層層關卡及重重的繁文縟節,還是要從好玩的部份先開始嘍。

推薦-韓國藝匠


推薦-韓國藝匠


先生有點僵哦,話說從屁孩變大叔的歲月裡,西裝也算穿過幾回,但這種全套連背心外帶縮腰(背心後面那條神秘的綁帶,一拉馬上出氣多入氣少),不僵怎麼行。



推薦-韓國藝匠


不得不說婚紗的重點還是新娘,大片雪白長紗外加45度角濕吧light,是神仙姐姐下凡普度眾生的概念。



推薦-韓國藝匠




踩著輕盈的步伐,看著神仙姐姐沉重又緊張的心情,觀光客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今天是正式開拍的日子,Action!





推薦-韓國藝匠




韓國藝匠,除了衣服,頭髮,化妝到拍攝手法都走韓系以外,攝影師跟彩妝師也都會講流利的韓文,因為他們都是韓國人(廢話,神仙姐姐巴頭)



推薦-韓國藝匠


原本以為拍婚紗照很困難的我,前一個星期都在家練花樣年華裡朝偉哥的眼神笑(如圖)(沒學成也用不到)。看燈、看肩膀、看鞋子,微笑、大笑,好~不要笑(先生有點尷尬哦),就這樣,一張張的成品就在歡樂的氣氛中產生了。



推薦-韓國藝匠


感謝韓國藝匠所有工作人員,從選場景、試裝、髮型、化妝到拍攝,專業的團隊都提供許多建議及協助,讓拍攝當天的我們,就像盛裝出席一場了Party.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1

0

我要回應

 

共0則回應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