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各種閒聊
  4. 請問各位即將結婚或是已經結婚的美麗新娘
sue2020年01月03日 00:08

請問各位即將結婚或是已經結婚的美麗新娘

10  ‧  留言 19  ‧  瀏覽 1825  ‧  分享 0

想問各位美麗新娘 你們離結婚時間快到的時候 離家人時間越來越近 不能每天與家人住一起 都是怎麼調理心情的 可以教我嗎 謝謝各位大大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9則回應

Xiu Wang

再兩個月的待嫁新娘,我也很擔憂自己要”嫁出去”,之後過年不能回自己的家,心情覺得莫名寂寞,於是就問媽媽自己當初嫁給爸爸的時候會不會捨不得娘家,我媽回說:「不會啊!我想趕快結婚,跟老公幸福的過生活。如果一直賴在家,父母其實也會憂心兒女以後無人相互照顧。」
聽完覺得好吧似乎也對,自己也在外租屋久了,覺得跟家人保持適當的距離是最美好的,結婚後也一樣跟先生一起生活著。所以想回家就回家吧(除非是跟公婆住,這大概就很不一樣吧我猜XDD),最重要還是要找個愛你又體貼的老公😇
「嫁掉」也是古代的觀念,我告訴自己要調適、個性獨立,不要自己也被守舊的觀念綁住,加油,敬勇敢的女人!!!

陳心如

我不開心離開爸爸媽媽

Jenny

我住台南我男友住彰化,我去年有在他家同居半年,之後我離開他家回台南,因為想家。
(Os原本雙方家長希望去年就結婚了,但我延緩,因為我還沒準備好,還好男友他體諒我。)
回台南後的我沒住家裡,住外面找工作作,放假就回家。
我們也有時常聯絡關心,因為延緩到今年,所以今年也許要辦婚禮了,但心裡始終還是會有點擔憂。
我也有跟男友溝通說,想家可以回家嗎,還好男友對我好,說當然可以。
我目前是住在台南,我男友則是在彰化,後續如果結婚了,到時候在看吧。
一切還是覺得溝通,把心裡話跟老公說,讓他知道你的擔憂,比較好哦。

匿名過客

跟你老公講好
固定時間回家 或是想回去就回去陪父母

如果經濟許可
也可以搬出去住 互相講好 回去陪雙方父母的時間

我老公是軍人
他平常不在
他家在屏東
我家在新北
我朋友都住家裡哦~
他放假有空 我們會看狀況 有時候住我家 有時候回去他家
但是我們沒有跟公婆住

之後打算買房 有自己的空間

加油最重要的是 老公要挺你 好好溝通

Sara Lee

我覺得要看婆家ㄟ~自己要努力調適好

Sarah

我是倒數三四個月,想到真的會難過。每次想到心煩我都一直告訴自己以後想回家就回家。好在我們2家騎車約15分,公婆沒住在一起,只有小叔,我們有在計畫租房或買方一定要搬到離娘家更近的。

Amy

我剩下3個禮拜..
也開始有點焦慮跟害怕無法融入婆家
但有努力再自我調適心情換角度想
結婚後是兩個人面對事情
事情來了再解決💪🏻

Wang Ting Chen

結婚後放假一樣回家過夜的女鵝🙋,可是我婚前已經有三年多的時間搬出去自己住了(在外縣市工作)。

不談有沒有結婚這件事~就以我跟家人分開住的這三年多來,我覺得感情比以前天天住一起還要好😅因為偶爾回去一趟,彼此就會變得格外珍惜(好像遠距離戀愛😂)。

更何況現在通訊軟體很多,要視訊要通話都非常方便,真的不用太擔心唷🙂

小竹

剩八天有點焦慮 但先跟老公說好要常常回娘家

姵姵

我剩下2個禮拜了
目前覺得不用煩惱太多
住進去了問題才會出來
等問題出來再想辦法解決就好

李文毓

我上個月剛結婚
我們自己住 但老公是海軍
時常不在家
我覺得可以
學著喜愛每一個當下是什麼狀態
順服與珍惜
珍惜家人一起的時間
珍愛丈夫相伴的甜蜜
感謝丈夫家人的照顧
享受一人獨處的專屬

祝福妳的新婚 幸福快樂:)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