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好店推薦
  4. 挑選宴客禮服
Bella lu2020年01月06日 20:54

挑選宴客禮服

4  ‧  留言 1  ‧  瀏覽 703  ‧  分享 0

這次禮服是合作的最愛禮服,宴客服不像婚紗照可以修片,新娘子是當天被注目的焦點,好的禮服可以有修飾缺點效果,知道禮服的重要性,接下來就是需要一位推手,禮服秘書了,我先說明我不是難搞,我太沒主見也相信專業,所以我4件禮服和文定儀式的,花了2次的時間。拍婚紗照也是約了2次時間。我總共被4位禮服秘書服務過,4位服務都很好👍不是客套話,每位也都很專業。

家萱是我第一次挑宴客禮服的禮密,她也很細心,幫我挑到了一件白紗和秀和服。

潘潘是第二次的禮密,我有先設定好一紅一藍禮服,她先帶我去看禮服區的款式,幫我找適合我的,沒想到她推薦的兩件,最後也是我們的決定,開心挑到喜歡的禮服,希望當天可以成為最美的新娘子。

挑選宴客禮服

挑選宴客禮服

挑選宴客禮服

挑選宴客禮服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4

1

我要回應

 

共1則回應

啊寶妹

我最近也在看第二件~但還沒去試穿😂
但你穿起來好顯瘦~突然覺得自己也可以嘗試了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