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各種閒聊
  4. [蜜月推薦] 雋品-慢遊義大利14天
Phoenix2020年01月07日 00:01

[蜜月推薦] 雋品-慢遊義大利14天

1  ‧  留言 0  ‧  瀏覽 378  ‧  分享 0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蜜月旅行是最確定,卻也是花最多時間做功課的部分囧,還好最後遇見雋品。


一開始打定就是要去義大利(雖然隊友有點期待極光之旅,但為了我的期待,還是屈服了XDDD),在survey歷年得過金質獎的旅行社時,本來一開始是選擇格蘭國際,他們的行程與吃住也很棒,而且溫馨,但有點小小猶豫是該行程沒有直飛,是要轉機的,結果後來要報名繳訂金的時候居然被併團 囧。考量併團後出發日期無法請假,後來看到雋品的諸多推薦與詳細的行程規劃,考量行程的cp值與出發日期,立馬聯繫雋品確認細節後,我們一致決定,選擇雋品的”冬季義大利14天”,旅程剛好適逢*威尼斯嘉年華*,在雋品的規劃下,全程8晚五星,威尼斯連泊3晚,7次米其林餐(其中一次是三星級),剛好符合我們想在蜜月旅行中好吃好住好好玩,雋品完全滿足我們的需求呢!

[蜜月推薦] 雋品-慢遊義大利14天

[蜜月推薦] 雋品-慢遊義大利14天

[蜜月推薦] 雋品-慢遊義大利14天

行前感謝專員Penny很有耐心、貼心地協助行前準備。


期待屬於我們的旅程^^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1

0

我要回應

 

共0則回應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