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拍婚紗 捧花?道具?
Yi2020年01月09日 19:33

拍婚紗 捧花?道具?

2  ‧  留言 10  ‧  瀏覽 1752  ‧  分享 0

請問一下拍婚紗時,會選擇帶乾燥花捧花拍攝?還是氣球帶拍攝道具去拍呢?


最近要拍婚紗了,在猶豫該不該買拍照捧花,還是買氣球就好了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0則回應

Mary

我覺得要看你要拍什麼風格耶

ting

剛拍完 帶了氣球(氦氣要自己準備).攝影師覺得很自然很美的塑膠花.字母燈(晚上拍起來超級美)上述除了塑膠花其他蝦皮買的,塑膠花是淘寶找到的

珊瑚

這個真的要做功課 當初好多東西沒準備 可以看看你想拍的照片需要什麼 婚紗店有沒提供 沒有就自備了

黎珍惜

可以先問婚紗業者提供什麼拍照用品,再決定帶什麼去,氣球,捧花都必然,看你要什麼風格照,氣球要自灌好,我當初都自備,鮮花+氣球,走可愛風格。

小芸

我也建議先詢問工作室喔!如果你不喜歡工作室提供的,在自己買就好,我也是自己購買乾燥花喔!

ping

我那時候拍照的工作室有現成的捧花,有乾燥花跟塑膠花兩種,我一共三套禮服,就帶了三束花出去,所以可以先看工作室有什麼可以帶出去拍照的道具或捧花,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