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好店推薦
  4. 『推薦』蔓延婚紗攝影
妮子2020年01月11日 14:42

『推薦』蔓延婚紗攝影

2  ‧  留言 0  ‧  瀏覽 375  ‧  分享 0

台北-彰化員林-南投之旅


雖然很多親友都說台北有很多婚紗公司可以參考,但在朋友的推薦下還是選擇了蔓延,這一趟從台北出發到彰化員林工作室,最後拍攝選了南投紙教堂,因為那裡特別有意義也是我們訂情的地方。


簡約風的工作室裡一點也不覺得有壓迫感,所有價格也是透明化,不隨便也不強迫推銷,過程中簡單明瞭讓人覺得很放心。


從一開始的討論拍攝行程對話裡充滿了歡樂,談話中KiWi喜歡拍攝屬於新人故事性的風格,而怡慧幫我挑選禮服時,我完全不用擔心也很安心地交給她幫我搭配。


拍攝當天的妝髮真的都很好看,我不喜歡妝厚而怡慧的妝是讓臉部妝完全沒負擔,每個妝髮都是符合拍照的場景及禮服。


拍攝過程中都是滿滿的歡笑聲,整個氛圍就像個一趟一邊拍照一邊旅遊的樣子,完全沒有任何的壓力讓人很放鬆。


收到成品後,每張照片讓人很驚豔,快門下每張照片都是屬於自己最真實不做作的表情,整個氛圍中讓人很心動,看著每一張拍攝的照片就好像回到最初最甜蜜的時光。


真的非常感謝KiWi和怡慧幫我們拍出最美的樣子,這一趟下去一切都非常值得,也真心推薦#蔓延婚紗攝影 😁😁😁


攝影師:KiWi

新秘:怡慧




『推薦』蔓延婚紗攝影





『推薦』蔓延婚紗攝影





『推薦』蔓延婚紗攝影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2

0

我要回應

 

共0則回應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