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小確幸
Izan HU2018年11月05日 20:44

小確幸

2  ‧  留言 0  ‧  瀏覽 329  ‧  分享 0

謝謝小漾幫我們安排的攝影師燈光師和化妝師





從拍攝前的討論到出去拍,都還是會和我們討論



一早化妝師就很細心的幫我老婆化妝,因為我老婆的眼睛比較敏感,在用假睫毛時非常的小心,雖然她還是一直流眼淚,化妝師還是願意等待並且細心幫我老婆用,後來我真的累就去旁邊閉上眼睛了,當我醒來,老婆已經美美的了,接著就換我了非常的快就完妝了,當然就是準備出發了!



出發前往婚紗基地,我們都很興奮也很緊張,因為我們還在為等下拍照要怎麼笑和如何擺姿勢而擔憂,不過很開心攝影師讓我們在非常愉快的心情下拍攝,而且老婆有想法和攝影師說,攝影師也願意去聽取老婆的意見,在妝上面老婆想要的感覺化妝師也畫出老婆要的感覺,讓老婆美美的也很開心的去拍!



一天下來拍到笑都僵硬了,不過攝影師還是會用玩笑讓我們開心的笑,而且我們也玩的得很開心。



非常謝謝伊頓的團隊!



小確幸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2

0

我要回應

 

共0則回應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