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新莊天賜良緣大飯店-值得推薦但請慎選業務
2020年01月30日 20:16

新莊天賜良緣大飯店-值得推薦但請慎選業務

3  ‧  留言 2  ‧  瀏覽 698  ‧  分享 0

2020.1.18婚宴辦在天賜良緣(良緣廳)


親友對於菜色是一致好評

連平常挑嘴的朋友都說這種菜不打包回去很可惜

宴會廳也落落大方

非常高雅

餐廳給的主持人我們相當滿意

影音設備也都非常好

只是當天有親友反應坐最後面的看不到前面投影布幕上的字,或許可以考慮再增設。

適合當新人首選


但以上都是對餐廳軟硬體設備以及菜色評價


對於婚宴業務我們一顆星都不想給

婚宴部業務:Daisy


貴公司對於業務的教育訓練有待加強

因為從簽約到辦完喜宴

中間發生的事讓我跟我老婆完全感受不到業務對於新人的重視!

這也將嚴重導致新人

在尚未感受到貴公司的菜色安排、宴會廳的裝潢前

就因業務到態度不佳而選擇換別間!


例子1:

(婚前一個月)

桌數會於婚禮前一個月做最後確認。當初簽約付訂金前,我們已有先口頭討論菜色內容,當時業務也在場,把我們討論的結果紀錄下來。我們其中一項要求是原本的冰淇淋A要換成冰淇淋B(無須加價)原本考慮更知名的冰淇淋C,但因為加價費用太高,所以後來選擇另冰淇淋B。想換掉原本搭配的A是因為A是坊間一般餐廳都見的到的牌子,相較之下B較罕見也無須加價,拿來當作宴客的甜點當然較有新鮮感。

後來,我們於婚禮前一個月去做桌數確認時,業務直接告知我們B代理商停止代理,在這之前完全沒有任何通知,當下告知我們這件事後,沒有提供任何補償方式,等於硬逼我們去接受這個結果。在此同時,業務拿出最新2020與我們桌單價相同的菜單(2020菜比2019年少一道,業務表示2020的食材比較好,我們實際比較過只有少一個中式點心,其它都大同小異)問我們有沒有考慮要換成2020的菜,如果換新菜單的話,冰淇淋C的加價可以減半升級。這就弔詭了,桌單價一樣的前提之下,新的產品成本比之前貴,等於公司賺客人一樣的錢,新產品因為成本高所以賺比較少,但加價升級卻可以變半價,這豈不是拿石頭砸腳?


當時我們很生氣,因為決定要用冰淇淋B是之前就討論好的事,結果停止代理也沒先跟我們告知,到一個月前確認桌數時才告訴我們代理商停止代理這個結果,看我們是要用原本不想用的A還是補價差升級C,或換2020的菜單,升級的話可以半價,非常令人傻眼。


業務後來給我們的回覆是:她們有再請同事緊急去調看看還有沒有,當下沒跟我們說她們正在處理的原因是不想讓我們失望。是在哈囉?告訴客戶這種突發狀況,你們的處理方式以及未來如何補救本來就是正當,我不曉得這哪裡會有你們所謂的失不失望,你們完全沒講沒告知我更失望!


當後來冰淇淋B調到了,這就更好笑了,廠商都停止代理了還能調到,品質會不會有問題?而且為什麼要在尚未確定完全調不到貨的情況下,就急著跟客人講停止代理的結果?同時還推銷新菜單並強調升級可以照原本的半價,這是什麼居心?且廠商斷貨風險是該由我們承擔嗎?



例子2

(婚前一個禮拜)

確認吃素食的人共有幾位,位在哪幾桌

我們在Line上面敘述的非常清楚

業務提供給我們桌次圖,並將有素食的桌次旁邊標註素+1,給我們確認。前前後後一共改三次,不是男方桌次沒標註到,就是女方標註錯誤,甚至連新娘名字都可以打錯!

而且真的是萬萬想不到,這個用來溝通上面寫著素+1的桌次圖,在婚宴當天竟然大剌剌的秀在會場上當桌次圖。


例子3

(婚前一個禮拜)

後來有告知業務桌數取消一桌,改為預備桌,通知時間都還在許可範圍內,也滿足低消。因為告知的當天業務休假,業務有在通訊軟體上面回ok,但隔日回去上班後也沒有提供更新的桌次圖,直到中午新人要求提供時才提供。如果該週末要結婚的案不是優先處理,肯定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忙吧?


例子4

(婚禮當天)

婚禮進行前進行中完全沒有見到該業務,離開時在大門口遇見該業務,客套的問了今天還順利嗎?(心想不順利你又能如何呢?)然後就說我要先去招待其他客戶囉!嗯 只能說簽約付訂前是大爺,付清後誰管你


綜合以上

我們完全感受不到業務對新人的重視

處理事情的出發點完全不是站在新人角度設想

用交託終身大事的角度來看

細心度也不合乎標準

非常不專業

新莊天賜良緣大飯店-值得推薦但請慎選業務

新莊天賜良緣大飯店-值得推薦但請慎選業務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3

2

我要回應

 

共2則回應

匿名過客123

好可怕啊==

匿名過客123

好可怕啊==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