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各種閒聊
  4. 3月新娘妳們都會繼續辦嗎?我們一起加油!
珠珠2020年02月10日 20:44

3月新娘妳們都會繼續辦嗎?我們一起加油!

19  ‧  留言 33  ‧  瀏覽 1804  ‧  分享 0

3/15辦婚宴,跟閃光討論後,決定繼續辦下去,畢盡好日子、婚宴館、禮服、新秘、攝影、喜餅、以及一堆瑣碎的事,真的不想再重來一次⋯


這幾天瘋狂的聯絡,確認婚宴館會幫每位賓客量體溫,並放上酒精消毒,另外服務生及廚房都帶口罩。

我的賓客沒有大陸或是國外經商類型,大家也都願意出席。

現在正跟婚宴館協商是否能夠改成每位分菜,避免大家去夾菜的困擾,(其實用公筷就不會有事,但大家還是會怕!)


台灣防護是第一名,希望大家對自己的國家有信心,換個想法,大家有因為武漢病毒不逛街、不出門上班、不搭交通運輸工具、不唱歌、不去買菜、不去公共場所嗎?


我們的日常生活還是得過,雖然一定會擔心,但真的盡量不要被病毒的事影響了自己的步調,好好的和家人溝通,如果親友願意,也能安全地出席,那就繼續努力辦下去吧,因為如果取消,時間一久也不知道哪時才會恢復辦婚禮的,大家加油💪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33則回應

小黎

3/15訂婚宴 流水席 圓滿順利完成

珠珠

已經順利辦完囉~辦完的那天真的想歡呼,因為我桌數壓本緊,所以當天少掉1桌半,好加在!


分享給接下來的新娘:

1.我的婚宴館在賓客上電梯後先量體溫、噴酒精,然後到禮桌送紅包、簽名、看婚紗照,因為有特別把桌距拉很開,所以賓客到是跟沒發生什麼事一樣很自在,現場沒有辦個人帶口罩。(只有婚宴館的工作人員),一開場就請主持人宣導,非常感謝今日來餐加的賓客,並提醒哪裡有酒精、吃東西請用公筷。

2.如果很確定自己的親友是"一定"會到場的,那就不用擔心;但是如果遇到那種報了名,又不肯給妳正面答案說 "確定一定會到"的那種型,請把這樣的親友放到預備桌裡。

3.婚禮當天碰到超多,有報名,來現場送禮後就不吃喜宴的類型!(要有心裡準備哦)

4.不來也沒說的佔少數,我只遇到1位。

我能懂大家心裡一定很不安,不論是新聞狂報,還有親友以及七嘴八舌的人叫妳取消等壓力,但沒有人想遇到這種情況,決定要辦的新娘,身為主人就是努力把防疫做好,真的會到的人完全不怕,但是很怕的人會怕到不趕出門,所以不要客氣,在確認名單時,就直問對方,真的有收到祝福,但不到請務必通知妳,讓新人好可以跟婚宴館協商。

最後祝還在努力辦下去的加油,過了真的心裡很輕鬆;延後的也不要給自己壓力,新娘一起祝福彼此互相打氣,2020新娘真的辛苦了!(抱)

花朵

3/1如期舉行 辛苦了

小花

3/29,我家人每天都在煩我叫我延期,男方家人沒有要延期只有我們家在煩,新娘身心俱疲

我也是3/15如期舉行~
我們一起加油~

毛利

3/15 如常舉辦+1
希望一切順利💪

馨菲雅

3/29辦婚宴,但對方家一直想延後然後推拖要看疫情狀況
害我不敢訂餅跟印帖
真心覺得累

Miranda Wang

3/29婚宴,因為先生是韓國人,不確定公婆到時候來台灣能順利嗎? 目前希望如期舉行,但仍觀望中

Yi Jin Peng

3/8訂婚 如期舉行

小芸

我是3/15訂婚,兩方家人都決定照辦

Wawa Hsu

3/28結婚,也是如期舉行,親戚朋友也都沒有説不參加

小黎

我也是3/15 也是如常進行,因為覺得如果在延後,很多事情就又要重新在用一次!
我們一起加油💪🏼

Annie

我是3/22辦婚宴,一直還在猶豫要不要延期⋯
看到妳們都決定要舉行讓我有些信心了!!

Xu

我3/8訂結一起,流水席照辦👍
本來家人要延期,後來決定照辦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