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我要靠北
  4. 慎選婚紗公司台中蕾C娃娃
Judyth2020年02月15日 20:44

慎選婚紗公司台中蕾C娃娃

9  ‧  留言 6  ‧  瀏覽 1807  ‧  分享 0

我從來沒有在網路針對任何店家寫過負評,拍婚紗對大部份的人來說是一件喜悅而重要的事。

確實店家的禮服樣式是我心目中首選,直到拍完婚紗看到未修片的原檔照片,我感到很失望⋯我第一眼就從手機螢幕縮圖上看到我的禮服後背鈕扣沒扣!同系列8張以上都是如此,不敢相信竟會發生這樣離譜的事!當天從攝影師、化妝師到助手竟都沒人發現,你們的工作內容不就是要注意環境跟新人身上的細節嗎?連不專業的我都能一眼看到這樣明顯離譜的狀況了⋯⋯

當下立即打電話給店家反應時,一開時店家還堅持是角度問題,說我看錯了,裝做好像沒有這回事,直到把當初試穿禮服的對比照給店家看,他們才心虛的說幫我以頭髮後製的方式把沒扣好的禮服用假髮覆蓋住,完全沒有要道歉的意思。

雖然照片修掉了,但事實上衣服就是沒穿好,這是一個起毛子的問題,相信沒有一個女孩能接受自己付了不少費用得到的成品卻因為人為的疏失而變成這種不良的結果!不敢相信網評極高的《骨大》老師整理照片時沒發現?或裝傻當沒事試探客人有沒有發現?把這樣的照片交到新人手上,犯了不該犯的離譜錯誤!


我也不是一個會凹折扣的人,如果店家一開始承認錯誤並有誠意的道歉做出有意義的彌補,這才是負責的態度,但很遺憾的是,從頭到尾都沒有一句道歉。對店家來說請到粗心的員工確實會壞了公司的評價!我想,選擇蕾絲娃娃需具備一顆像強化玻璃一樣的心,否則很可能會心碎滿地。

我自認倒楣遇到非神隊友的攝影團隊,這樣的評價也許對貴司不痛不養,下面小編可能也只會回覆我「非常感謝您的指教,我們很希望能夠有改善的機會」但我只是希望能如實敘述我的親身體驗。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9

6

我要回應

 

共6則回應

ch

後製真的很差,越修越慘~最近剛拿到精修不滿意反應,回覆給我是必須用他們電腦看才準,真覺得傻眼~我自己電腦看就已經有問題,用他們電腦看就不會有問題?

hsuan

當時也去看過這間,禮服很美但是照片很普通,要求看他們的側錄影片後,嗯就直接不考慮了

小怡

當時我下訂後看到不少負評也是很擔心,還好婚紗的棚外拍的很成功,幾乎不用修圖,可是棚內真的沒幾張可以看的,不管是表情還是燈光都很詭異,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沒有另外找棚拍的問題,整體而已,棚內的不是燈光暗到不行,就是姿勢很怪(我自認是很瘦的人,拍照還可以拍出有小腹,不過也可能是禮服不太合身,因為那件不太能改,可是我的屁股又合)還好我還有棚外可以選,老實說他們的後製團隊真的不用心,感覺只是隨便改一下而已,反而不改的毛皮還比較美,然後都只改臉型或者一些我覺的不要改的地方改的很誇張,然後還要一一告知他哪裡要改,感覺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玲玲

這很不專業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