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我要靠北
  4. 要把婚紗照延期嗎?
Jessica Chou2020年02月17日 10:40

要把婚紗照延期嗎?

1  ‧  留言 9  ‧  瀏覽 1133  ‧  分享 0

拍婚紗前夕,頭髮剪壞了,染後的顏色變得更黑,花了四倍的價格……心情很低落……

要把婚紗照延期嗎?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1

9

我要回應

 

共9則回應

Sarah

請造型師幫忙修飾髮型,染後的顏色不喜歡可以問造型師有沒有噴的可暫時改變髮色的。或跟攝影師溝通要調成什麼樣的濾鏡可改變髮色是你可以接受。我個人認為婚紗照最重要的是眼神、表情和肢體。因為這3樣是修圖難改的。

不管是否剪壞,利害的新秘是都可以修飾的哦

Jessica Chou

是熟悉的設計師,應該是聊結婚禮的事太開心,我們兩個都沒注意,圓圓臉瀏海應該在眼後順修往下,設計師幫我剪齊到太陽穴了……

不要傷心了,我之前也是要拍婚紗的時候,因為一些問題把頭髮剪短,也只能延期~不過你如果快到了才說要換時間,可能婚紗公司不會願意讓你換,不然就要問問婚紗公司的造型師有沒有辦法讓你戴假髮之類的做造型?要力求拍美美的婚紗照!

陳韻如如如

好奇是不是設計師溝通時有什麼誤會...?

程小貴

設計師技術不好嗎?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