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飯店A迎娶到飯店B
Sunny Dai2020年02月21日 02:22

飯店A迎娶到飯店B

2  ‧  留言 3  ‧  瀏覽 1797  ‧  分享 0

版上的前輩們晚上好~


想請問目前訂婚、迎娶、結婚(晚宴)在同一天的狀況下的流程問題。


目前決定宴客(晚)在飯店B,但當天上午已經沒有可以訂婚儀式的場地了。


所以目前想法是前一晚入住在附近(車程3分鐘)的飯店A,


上午在A舉辦訂婚(僅奉茶、交換金飾)回到飯店A的新娘房闖關迎娶,之後迎娶到飯店B的新娘房。


在版上比較少查到類似經驗的,因男方不在宴客縣市,主要是想省去禮車等瑣碎開銷。


亦或者是所有儀式都作為省略,但因男方要提前入住,故住飯店的錢還是得花費。


還請前輩們告知訂婚、迎娶闖關的重要性與否?


謝謝大家!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2

3

我要回應

 

共3則回應

陳年小被被🍸(敲好聊管理員)

建議您可以直接線上詢問我們婚顧凱西喔~

不然A飯店就訂一間房間就好,告知飯店需要場地進行訂婚儀式,飯店如何跟妳協議

其實看不太懂你的問題,男方不在宴客縣市,女方呢?如果女方在宴客縣市,訂婚跟迎娶場地應該女方家就可以了,不用再特地到飯店A吧?地點其實沒什麼關係,但禮車還是應該進來出去進來,如果這些花費要省的話,就是請男方的人來開女方的車就好了。
如果說是不想要儀式的話,這要看雙方父母,因為儀式主要是給雙方父母跟親戚看的,跟新人本質上沒什麼特別的關係,所以對新人來說不是很重要,我訂婚只有交換金飾跟拍全家福,迎娶只有拜別跟媽媽潑水,迎娶後有去教堂拍照,我覺得畫面就很多了~我這樣也大概3個小時內就完成了~ㄜ..離題了,總之重不重要是雙方父母決定的,不然我自己辦婚禮的話,大概就是一個漂亮的場地,大家聊聊天,喝喝下午茶認識一下就結束了!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