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我要靠北
  4. 想請教各位
彭姿瑜2020年02月22日 08:30

想請教各位

1  ‧  留言 7  ‧  瀏覽 695  ‧  分享 0

我跟我男友明年想結婚,但我爸不是很喜歡他,如何讓我爸慢慢接受我喜歡的人,請各位給我一些意見🙏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1

7

我要回應

 

共7則回應

其實爸媽會擔心的大多是老公能不能給你一個「他們認定的」好的生活及圓滿的人生,還有拿不拿得出檯面介紹給親友。
外觀不邋遢是必要的啦,
再來與其去想怎麼去說服爸媽,說得再多男友對你多好,真的還不如男友拿出一份穩定的工作、或有前景/錢景的人生規劃、或不會太寒酸的存款簿,很現實、但才是最有用的

璇璇

我22歲我老公37歲我們相差15歲,當初我要嫁給我老公我爸爸也覺得我年紀太小跟老公也相差太多但後來我跟爸爸用聊天方式溝通完後我爸爸只說自己選擇的自己要承擔以後發生甚麼事不要回來哭,我們結婚後就變成我老公是他兒子我是媳婦的概念

Su Ying Huang

我的話對於結婚不強求,如果真的希望得到父母認同,只能靠時間了!
我跟老公剛交往時父母也不同意,不是討厭這個人,而是認為這個人的家庭背景不能給我好的生活!
無論父母怎樣不同意,一定是出於對妳愛!
試著弄清楚爸媽在意的點,然後改變它!
不放心背景,那就努力工作、表現企圖心!
不放心人格,那就製造相處機會,讓父母更了解他!
時間長久,漸漸把對方變成一種習慣或依賴,自然而然就變親近了,或至少不那麼陌生!
感情需要經營,我覺得也包含親情~
另外是好奇,爸爸對於異性都排斥的原因是否有可能你還沒達到他心中的適婚年齡,所以希望你能不被婚姻束縛!
我跟老公交往四年步入婚姻,但我們相識那年我26歲,當時雖不小了但也覺得還沒到結婚的年紀,每個人對於適婚年齡的定義似乎不同,我覺得你也可以試著了解爸爸真正的想法!
我認為任何反對都應有一個原因,加油💪

如何讓爸爸接受這要靠妳這個中間人ㄅ,大家不知道你們的情況,給的建議也不一定有幫助

爸爸為什麼不喜歡踩到什麼點,妳應該是最明瞭的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