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一定要媒人嗎😞😞😞
小芸2020年02月23日 23:37

一定要媒人嗎😞😞😞

2  ‧  留言 17  ‧  瀏覽 2924  ‧  分享 0

老公家找不到媒人,我爸又堅持媒人要男方找,婆婆又堅持媒人一定要夫婦都在,小孩有嫁娶過,認識的人又都說沒當過不會,不認識雙方不想做,到底該怎麼辦



我爸又一直在碎唸,很煩耶


有學姊是沒有找媒人或媒人沒有嫁娶過小孩的呢?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7則回應

WEi WEi

我是到婚禮用品店詢問有沒有租媒人婆這塊喔
因男方親戚沒有再做媒人的,所以我們到婚禮用品社詢問有沒有認識當媒人婆的。

Vicky Wu

我爸媽也是一定要有媒人,他們的點是媒人有經驗,知道要準備什麼可以跟雙方講,而且有媒人剛好有一個第三人可以做公證協調兩方這樣~

小花

其實不一定要找媒人婆,可以找專業攝影師,事前跟攝影師溝通說沒有媒人婆,可以幫忙帶流程嗎?
攝影師都很樂意的,因為他們也比較好抓節奏,拍出更好的照片.
可以參考婚攝趴趴PAPA-PHOTO桃園婚攝團隊,真的很專業.

陳年小被被🍸(敲好聊管理員)

建議您可以直接線上詢問我們婚顧凱西喔~

妳老公的親戚 長輩 找它們 當媒人

我找自己的好朋友,生了一個女兒,2歲而已,還當我的花童~朋友也沒當過媒人,很認真的爬文背誦,當天連攝影師都驚訝這個媒婆也太專業了吧!

現在有專業的媒人可以請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