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我的神隊友,主持人玩瘋樂-Eddie
Yu Ting Lo2020年02月24日 18:11

我的神隊友,主持人玩瘋樂-Eddie

4  ‧  留言 2  ‧  瀏覽 2003  ‧  分享 0

我在2020/02/22 在武漢肺炎的威脅下,終於畢業啦辦完婚禮就是爽!~~~~灑花



好啦!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我的神隊友主持人-EDDIE


在一切的緣分下我遇到了我的神隊友,第一次見面時,EDDIE帶著他的小幫手小鈺跟我們訪談,了解我們的相識過程,聽我們對婚禮的想法是想要溫馨或是歡樂的氣氛,當我們夫妻沒有想法時,EDDIE會適時的提供他的建議,當我提出想唱歌表演和玩遊戲時,他都能使命必達!


婚宴前幾天還會跟我們密切聯絡,我算是一個非常有想法和盧小小的新娘,所以常常會更改流程(哈哈哈),但EDDIE也都很有耐心的安撫和提供建議。





婚禮當天,EDDIE提早了1個多小時帶著兩位小幫手迅速的搞定了影片和音樂的播放測試,然而同天我的證婚儀式(牧師)因為種種原因拖到時間,EDDIE了解狀況後立馬幫焦慮的新娘處理,讓婚宴能順利準時開桌(新娘完全不必擔心)。


整場婚禮笑聲不斷,從頭玩到尾,賓客目光完全離不開舞台,雖然我們已經知道婚宴的流程,但有很多橋段是事先EDDIE都沒告訴我們的,例如:CUE大家跳舞(包括新娘的媽),問新郎第一次看到我是什麼感覺,第三次進場...等。




婚禮結束後眾親友討論度破表(參加過最好玩的婚禮、整場都沒在吃都在看遊戲、想在結第二次婚禮的話都說出來了…哈哈),連我的老古板老爸都讚不絕口,讓本來結婚不打算找主持人的堂哥都去要了名片,但最後檔期滿了,所以各位新娘們!不要猶豫了,算好日子立馬手刀組隊吧!





我們的婚禮溫馨、有趣、又好玩,最後感謝我們的神隊友EDDIE


我的神隊友,主持人玩瘋樂-Eddie



我的神隊友,主持人玩瘋樂-Eddie



我的神隊友,主持人玩瘋樂-Eddie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4

2

我要回應

 

共2則回應

Claire

這位主持人如何聯繫呀?有臉書可先了解嗎?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