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好店推薦
  4. 心得分享-自助婚紗「伊頓」
Leo2020年03月08日 21:29

心得分享-自助婚紗「伊頓」

5  ‧  留言 0  ‧  瀏覽 650  ‧  分享 0

伊頓是一個分工很細的工作室,從接洽人員(暫指業務)、禮服師、裁縫師(不得不說遇到的裁縫師真的很強,而且速度超快,現場調整都沒有問題,而且超級親切)、修片師都不同(攝影師化妝師就更不用另提)。負責的業務在忙或不在,其他人也會主動來幫忙詢問或解答問題,很有耐心,會將需求寫在記錄上(畢竟每次都是不同人啊xd)。如果外景有季節性特性要求,需要多留意考慮更改禮服時間會比較麻煩,因為人流很多,到時要更改時間可能會卡禮服,如果可以貼心一點,多幫忙追下或主動問需不需要改時間,會覺得比較細心喔(ㄧ開始就指定櫻花,桃紅色花開時有討論,希望是粉紅或白色櫻花),但是最後拍攝時只有桃紅色櫻花,覺得有點遺憾,畢竟婚紗一生只會拍一次嘛。一開始有問攝影師怎麼選擇,業務說可以給他們選擇或者我們看現場的照片集來挑選,但是現場相片本不多,建議可以把各攝影師的作品集建檔給客人看(此不代表我們遇到的攝影師不好,僅對選擇提出想法)

今天已經在挑片,也會現場請精修師先調色讓客人看看,不行可以再修改,是比較好的一個點。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5

0

我要回應

 

共0則回應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