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各種閒聊
  4. 超不推!無法共體時艱的廠商
Ting Lai2020年03月12日 21:26

超不推!無法共體時艱的廠商

8  ‧  留言 10  ‧  瀏覽 1237  ‧  分享 0

原訂4月初在台北和璞飯店舉行婚禮,當初訂30桌(一桌$14800+10%),訂金付了3萬台幣。

但因為疫情的緣故,很多客人無法到場,導致我們桌數不需要這麼多,於2月初開始和對方協調,有沒有折衷的辦法,例如剪桌消費或折抵消費,但是對方的辦法都很不講理:1.剪桌消費要低消45萬台幣(一桌$20800+10%),剪桌就是希望能降低負擔,沒有當初預期的人多,消費沒有這麼大。2.折抵可以家宴方式消費,但需消費5桌(一桌$14800+10%),使用日期只限4/11當日,這對我們來說也是壓力,我們單純只想把訂金消費掉,怎麼又規定我再多消費?限定日期只限一天的選擇也很不合理!3/9至和璞飯店想談談取消事宜,看能不能拿回訂金,對方拒絕。

一年前開開心心地選擇這間飯店,誰也沒想到會發生疫情,國際情勢所迫,我們也不想取消,我們也超難過,這家店真心不推薦大家,態度強硬不能溝通,真的失望透頂!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0則回應

Heidi Chang

不會啊,我今年2021年去看過婚宴場地,業務主任說如果疫情升回三級無法辦婚宴,會無限延期,也可以全部取消退回訂金,沒有壓力啊,而且婚宴方案還贈送客房一晚,很超值...!

匿名過客(KZXLL)

我也覺得

Emma Chen

加ㄧ⋯⋯有婚攝廠商直接言明不退訂金的...
延期也不知道可以延到什麼時候,因為感覺只會越來越嚴重⋯⋯

Yaju Yang

很能了解這種心情誒!我是訂了婚秘也說無法退訂金,但延期也不是我們希望的,就算飯店延期但跟婚祕撞期也無法退!琳琳總總訂金一大堆就好幾十萬……廠商這樣根本在賺災難財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