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學姊筆記
  4. 疫情暴增,3/22新娘的心路歷程
熊尾巴2020年03月18日 13:24

疫情暴增,3/22新娘的心路歷程

39  ‧  留言 8  ‧  瀏覽 1294  ‧  分享 0

相信台灣防疫工作,但是2月連假許多回國陸續爆發確診~快要破關的新娘收到公司通知員工禁止參加婚禮。

真的從二月開始陸續聽到賓客不來的訊息真的兩天就崩潰一次,現在鄰近婚禮已無感。


新郎說,就算不敢來的延期還是不敢來,為了他們,你要放棄我們的好日子嗎?疫情短期不會變好,也不知要持續多久,詢問各廠商的延期無法配合,可是我們還有懷孕計畫甚至雙方家庭要配合,重點是新人已經是36/39歲,無法再等待延期到明年中(年底餐廳檔期已滿)


你愛的家人好朋友都有出席,這就夠了。你在乎只有萍水相逢在宴客上第一次見面的親戚嗎?那是爸媽的事!面子不能當飯吃,雙方家長支持如期舉行,他們就是挺你。我們快要破關大魔王了,開開心心當個新娘吧。


豬隊友雖然上班很忙下班很懶惰努力賺錢金援,新娘包辦大小事出力,加油,防疫期間互相體諒,各位新娘都辛苦了(抱)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8則回應

Ya Ava

真的😭😭😭
3/12的新娘😔

Debby

3/22一起加油❤️
大家一定都平安健康❤️

陳小蝦

加油唷,我剛破關完,我跟先生完全不在乎出席人數,雙方父母都挺著圓滿完成,我只在乎我的父母是否牽我的手看我披上白紗,當然防疫也盡量可以做的都做足,加油!!!

RC

今天看到增加案例飆升心情頓時down到谷底,不過看了妳的貼文覺得有被安慰到,我是5月新娘!祈禱疫情快快消失一切順利!!

程小貴

我222辦完大概少3桌,不過滿順利的,後面辦婚禮壓力越大,辛苦了

安寶兒

人少就走一個簡單溫馨路線吧!
開心點
我4/12 還排在你後面唷!

妳老公說的對,不敢來的延期還是不敢來,保持心情愉悅迎接人生重要的一天ㄅ

Chingwen Tseng

我後來也只能轉換心情安慰自己,婚禮是一時的,身邊的另一半才是一輩子的~加油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