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學姊筆記
  4. 3/15順利辦完婚禮!分享文
珠珠2020年03月18日 16:26

3/15順利辦完婚禮!分享文

48  ‧  留言 36  ‧  瀏覽 2718  ‧  分享 0

覺得一定要上來打這篇,雖然已經畢業🎓

婚禮順利辦完囉~辦完的那天真的想歡呼!!!!!!!!因為我桌數壓很緊,所以當天少掉1桌半,好加在!


分享給接下來的新娘:



不想取消的替換方案:


💪 大家可以考慮「定結儀式」照辦(這個就是原本老師看的好日子,通常是依照新郎、新娘命格合出來的),等疫情過了,再找個假日補請客,(這樣就只要挑一個假日,不用再合日子!)而且也避開之後遇到大家都延期,會有搶賓客的問題。


Ps.不用擔心,補請客一樣可以穿白紗,只是頭紗只能蓋一次!所以要補請的人,頭紗請記得當裝飾,不要蓋在頭上就可以!



要繼續辦下去的:


1.我的婚宴館在賓客上電梯後先量體溫、噴酒精,然後到禮桌送紅包、簽名、看婚紗照,因為有特別把桌距拉很開,所以賓客到是跟沒發生什麼事一樣很自在,現場沒有半個人帶口罩。(只有婚宴館的工作人員),一開場就請主持人宣導,非常感謝今日來餐加的賓客,並提醒哪裡有酒精、吃東西請用公筷。


2.如果很確定自己的親友是"一定"會到場的,那就不用擔心;但是如果遇到那種報了名,又不肯給妳正面答案說 "確定一定會到"的那種型,請把這樣的親友放到預備桌裡!


3.婚禮當天碰到超多,有報名,來現場送禮後就不吃喜宴的類型!(要有心裡準備哦,但是至少感謝他們願意來)


4.不來也沒說的佔少數,我只遇到1位。


能懂大家心裡一定很不安,不論是新聞狂報,還有親友以及七嘴八舌的人叫妳取消等壓力,但沒有人想遇到這種情況,決定要辦的新娘,身為主人就是努力把防疫做好,真的會到的人完全不怕,但是很怕的人會怕到不趕出門,所以不要客氣,在確認名單時,就直問對方,真的有收到祝福,但不到請務必通知妳,讓新人好可以跟婚宴館協商。


最後祝還在努力辦下去的新娘們加油,過了真的心裡很輕鬆,在也不會因為新聞報了什麼被唸;而確定延後的也不要給自己壓力,所有新娘一起祝福彼此互相打氣,2020新娘真的辛苦了!(抱)









3/15順利辦完婚禮!分享文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36則回應

Juru Shih

好幸運,真的很羨慕妳,我是被長輩強迫延期,結果現在確診更多,繼續焦慮,不知道該怎麼辦

熊尾巴

我是3/22的新娘,謝謝分享~我也準備破關了,大家加油

Demi

原本以為台灣疫情趨緩,結果短短幾天就爆出這麼多,3/29真的很煎熬啊...

🌸

覺得越後面壓力真的越大~~妳辛苦了!
希望我5/2訂結可以如妳一樣順利💪💪

fenny

謝謝分享!以及恭喜你~~😊😄😄

楊寶寶

辛苦了,希望5/2可以順利完成婚禮

Debby

謝謝分享😭我3/22也要衝了
今天看完新聞好焦慮的說😭😭

Chang SuHui

謝謝分享❤️

RC

謝謝分享!每天真的都非常焦慮,2020新娘一起抱一個❤️

程小貴

後面的壓力一定更大,我是222就辦完了,跟你差不多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