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各種閒聊
  4. 很突然⋯還是延期了
恩恩2020年03月18日 22:51

很突然⋯還是延期了

16  ‧  留言 14  ‧  瀏覽 1223  ‧  分享 0

下禮拜3/28馬上就到了,但這兩天的疫情爆發,最後還是延期了⋯但儀式照常


很麻煩也增加不少額外費用,而且還在跟餐廳討論後續如何處理,不過再通知朋友家人時,大家都說鬆了一口氣,因為大家其實很害怕但又不能不到!

所以最後覺得若是這麼不巧整個宴會館只要有一個人確診,就算不是我這個廳的,這個風險我真的承擔不起⋯⋯⋯


不曉得延期的水水都是延到什麼時候呢?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4則回應

Rita

4/12延到10/03

ping

真的覺得自己很不善於溝通,為什麼在這個緊要關頭,不知道該說什麼,說什麼都變成在維護男方的意思,不是維護自己家……
本來很擔心的事,真的發生了,不是疫情爆棚雙方緊張,而是溝通方面出了問題,我媽竟然丟一句,現在喊卡還來得及,一直都在講:我當初不是叫你們公證就好嗎?現在覺得這樣很麻煩?
離要結婚的日期剩下一週,我媽丟了一句,反正你們當天不用拜別,我們會到,就當作給人家請客……
男方,現在覺得鬧成這樣,也不曉得到底要不要繼續,昨天晚上的確給他不好的感覺,所以他說了一些話維護我,這個也讓我媽抓狂……到今天,他還是說他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
到底怎麼了,為什麼八點檔會在我身上發生

ping

3/28+1,看著新聞,其實很怕突然家人講著講著,就突然說,不然延期之類的話,一方面安撫老公,因為他壓力也很大,最近兩邊陸續有親友說不來參加,已經到了最後幾天,真的覺得趕快過了就好了……今天晚上又要來家裡講當天的流程~很害怕在場的人談到不開心😭就是壓力爆棚……

琳琳

我是3/29 的新人 親友一直問我說要不要延期 但是我現在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地方延期的話就要到後年了 因為男生8月就29了 都沒有辦法結 😭 如果是先公證的話又怕後面不會辦了……真是進退兩難 😭

Lien

直接延到年底了😂😂想說一口氣延到飯店可以接受的最長期限,也比較放心

さちへ慧

請問你們儀式照常,也是訂結同天嗎?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