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學姊筆記
  4. 不延期的祝福
草草2020年03月23日 21:24

不延期的祝福

31  ‧  留言 0  ‧  瀏覽 1369  ‧  分享 0

不延期的祝福


只邀請摯親好友,將人數控制為50位內

其餘餐點全數當日宅配送出(可幫忙協調喜餅廠商)

參與婚禮的摯親好友將採用位上餐點

打造出小而精緻有溫度的喜宴❤️

一同慶祝屬於兩人美好的一天。


也許遇到這場武漢肺炎對即將成為新人的你們是一場程咬金,但轉個念去想,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難,身邊的那個人,仍然會是他。一起為世界為台灣為你們一同進行一場低調卻不隨便的婚宴ㄅ🙃計劃好的這一年這一天,一定有它存在的意義。

若今天不是因為你或妳願意,世界也許就少了這一點美好了🥳


最近看見許多人或宴會廳因為武漢肺炎的因素而傷腦,其實這場災疫是誰都不願意的。

就新人而言,一輩子一次的婚宴有可能成為疫情擴散的原因,這麼美好的一天怎麼能讓它變成如此可怕的模樣,更重要的是來參與婚宴的一定都是摯親好友,誰也不希望誰不健康。

但⋯延期的結果可能會造成很多不便,可能因為延期的日子挑不定而不愉快,可能因為不知道要延期至何時而被忽略不重視甚至被取消....💔我知道這些也是大家不願的結果。


就婚宴會館而言,也因為這場疫情受到很嚴峻的挑戰,延期?取消?訂金?倒閉?一間一間的婚宴會館代表的是一群一群人的生計。若所有的一切都只站在新人的角度上退款,那婚宴會館的生存與權益又有誰願意體諒呢?


被選擇到的新人與被受影響的婚宴會館,都能一起好好願意面對,也許未來心中會更是一場滿滿的感動。


雖然我還沒要結婚,但看見身邊的新人及在婚宴相關產業上班的好友有各自的煩惱,讓我想這樣對大家說✨


祝平安


不延期的祝福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0則回應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