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各種閒聊
  4. 關於因武漢肺炎延期餐廳的處理方式
FA2020年03月28日 17:01

關於因武漢肺炎延期餐廳的處理方式

20  ‧  留言 13  ‧  瀏覽 1232  ‧  分享 1

如題,因為武漢肺炎關係長輩希望延期,最後我們決定尊重長輩的意思辦理延期,跟所有廠商業者聯絡後,唯獨餐廳的部分,我想詢問大家~


我們原訂4/12宴客,在3/初提出延期,餐廳要求三個月內提出擇日的日期,若未提出可再延三個月,以此類推,最終是2021/1月,但若1月未能提出確定日期,則視同我們退訂,退訂方式同於距婚宴90天內取消之規定,要求無條件沒收訂金全部,並加收保證桌數的50%違約金,請問這樣合理嗎?


假設真的到時候疫情一樣沒有完全控制,我是不是真的就要付這些違約金?因為金額真的很大,算一算加上那50%違約金就要30萬,所以想問大家有沒有更好的建議?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3則回應

Z

-我遇到的餐廳(中壢、平鎮)
(我們只是延期,並沒有說要退訂)
-訂金只能保留1年⋯⋯
(新人疑惑:那一年後疫情過了嗎?)
-超過1年訂金會扣除。
(餐廳表示:還是有人辦婚禮,所以你這不算「不可抗力因素」!不算「不可抗力因素」!不算「不可抗力因素」!)

WHO🌏國際傳染病
政府🙏不要群聚
親戚😥在等疫苗
業者🙈🙉沒魚蝦也好訂金我要賺
新娘👰崩潰崩潰崩潰(⋯⋯⋯巴拉巴拉@&,&@原來「國際傳染病」不算「不可抗力因素」⋯⋯⋯)

wen

林小琪

看合約怎麼規定,我們是補簽備忘錄,免費改期

去諮詢專業管道,讓真正懂這些合約眉角的為妳解答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