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美人計
  4. 人生短短幾個秋~來杯自製的「蜂蜜檸檬」保養肌膚吧❤
松本太太🍸(敲好聊管理員)2018年11月16日 11:40

人生短短幾個秋~來杯自製的「蜂蜜檸檬」保養肌膚吧❤

4  ‧  留言 0  ‧  瀏覽 530  ‧  分享 0

人生短短幾個秋啊,不醉不罷休~大家最近是否都被蜂蜜檸檬水給洗腦啦XD,小編相信正準備籌婚的新人們,肯定忙到焦頭爛額了,每天除了上下班外,還要用電腦和手機看婚紗、找商家,一天使用電腦和手機超過12小時以上,有沒有覺得妳的眼睛開始有霧茫茫的現象?

人生短短幾個秋~來杯自製的「蜂蜜檸檬」保養肌膚吧❤

▲ 圖片來源:BEST WEDDING 貝思特精品婚紗


還有最近妳是否也發現皮膚狀態越來越乾燥、小細紋都跑出來了、暗沈、斑點、老化也越來越明顯了呢?無論妳使用再多再好再貴的保養品總是無見到改善的績效?在平常的保養中應該藉由天然的食物讓身體由內而外美出來才對!現在就有一樣簡單又好喝的飲品,它就可以讓妳達到美膚的功效~來吧~來跟吳蕚洋一樣,來杯蜂蜜檸檬保養肌膚吧~


自製蜂蜜檸檬水或茶


大家平時在家就可以來自己DIY「蜂蜜檸檬水」,它是擊退電腦輻射以及幫助清除身體多餘毒素的健康天然好飲品!妳只要每天喝上一杯,不只可以讓全身皮膚來美白,還能夠保養妳的身體,皮膚乾燥缺水時飲用效果最好!現在秋冬換季的時候,皮膚更是乾燥不適!快點動手來做吧!非常的簡單喔!泡成茶飲也好喝!


蜂蜜檸檬水製作方法


1.先把檸檬清洗乾淨,並於表面抹上一層鹽巴,稍為在表皮戳一戳後,然後再用水將鹽巴沖洗乾凈即可。


2.每天要喝之前切上2~3片檸檬薄片放入杯子中,並用溫水加上蜂蜜調勻即可,千萬不可使用熱水調製,因為蜂蜜中含有酵素,遇上熱水會釋放過量的羥甲基糖酸,使蜂蜜中的營養成份被破壞。跟我們一起每天喝蜂蜜檸檬水對抗電腦輻射、輕鬆變美吧!


3.也可以直接把檸檬洗淨切片後直接倒入蜂蜜來醃製!當要喝時只要取出數片放在開水中或是紅茶綠茶中,就可以直接飲用。

人生短短幾個秋~來杯自製的「蜂蜜檸檬」保養肌膚吧❤

▲ 圖片來源:Eric Lai 婚禮婚紗攝影團隊


快要結婚的妳,在拍攝婚紗照前,不妨開始一天一杯來做保養~讓妳由內而外都是漂亮的。肌膚好,上起妝來就持妝服貼~完美的肌膚,配上美美的婚紗,讓妳成為一位美麗的新娘。

4

0

我要回應

 

共0則回應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