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2分鐘測驗/妳是「女漢子」嗎?
松本太太🍸(敲好聊管理員)2018年11月20日 14:28

2分鐘測驗/妳是「女漢子」嗎?

1  ‧  留言 3  ‧  瀏覽 324  ‧  分享 0

一直以來,總是「女神」系女孩備受寵愛,個性通常不是溫柔婉約,就是性感迷人,因此常常成為大家眼中的焦點;然而,現在卻是登上熱搜榜的「女漢子」這個名詞正夯!

2分鐘測驗/妳是「女漢子」嗎?

▲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


過去往往取笑帶有男孩子氣的女孩為「男人婆」,如今取而代之的「女漢子」一詞,已經成為一種褒義詞,因為「女漢子」一詞本身隱含了「直爽開朗、不拘小節、不怕吃苦」等正面的特性~


也因此,現在有很多女生都不避諱承認自己為「女漢子」,並且「寧願在男人堆裡當個女漢子,也不願意在女人堆裡玩心機」啊!


➤ 來~以下就是女漢子的特點,測測看你是否符合女漢子的定義吧:


1、喜歡捧腹大笑,笑起來也毫無遮掩。

2、三不五時就呼朋引伴來喝酒、聚餐。

3、聽到「有色話題」也不害臊,甚至還會嫌口味不夠重。

4、遇到飲料瓶蓋打不開,會跟它較勁而不是向別人求助。

5、和朋友聊天或是平常說話時,會一個太順口就冒出髒話。

6、往往力大無窮,可以自己換桶裝飲水機的水桶。

7、覺得化妝很麻煩,也很少自拍。

8、和男生處得來,身邊有不少「哥兒們」。

9、喜歡翹腳或是抖腳。

10、如果一整天待在家裡不出門,會不洗臉、不梳頭,甚至不穿內衣。

11、即使穿著高跟鞋,也能拔腿追公車、捷運或火車。

12、就算有異性在場,點餐時照樣點大份的餐點。

13、會坦蕩蕩地說自己要去尿尿或是大號。


留言說妳中幾點,11/21(三)10:00 小編將公布答案!

1

3

我要回應

 

共3則回應

陳心儀

好的,基本上只要符合13點描述中的8點,那麼你無疑就是正流行的「女漢子」惹!

不過啊~雖然女漢子聽起來很man,但其實「女漢子」都還是擁有一顆柔軟溫暖的心,會在內心深處暗自期待著:「總有一天會有人看穿我的軟弱,好好地讓我撒嬌一番」。

所以說,就算是女漢子,內心也還是女孩子,軟弱時也會想要找個願意聆聽自己心聲、全力支持自己的人來撒嬌。如果能貫徹守護她的原則,那麼遲早能牢牢抓住「女漢子」的心♥♥♥

可可兒

5

陳心儀

7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