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簡單的喜宴模式
Yi2018年12月03日 11:53

簡單的喜宴模式

4  ‧  留言 7  ‧  瀏覽 2326  ‧  分享 0

明年準備宴客,雙方都喜歡簡單不複雜,但是該有的習俗還是會有,我們是少桌數(應該只有10桌以內),只宴請親戚及比較好的朋友,宴客時也沒打算辦活動(遊戲、抽捧花之類),餐廳說沒聘請主持人的話他們可以簡易介紹新人入場,但我自己還是有些顧慮,比如場面尷尬之類的,所以,想請問是否也有辦簡單婚宴的學姐們,那妳們喜宴模式是怎樣的呢?謝謝!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4

7

我要回應

 

共7則回應

Becca

可以準備成長影片和愛情影片
我覺得我老公用威力導演製作的蠻好的
有趣又有回憶 沒遊戲的話感覺大家也有參與感

有需要的話可以說喔!

Green

想請問一下你們的該有習俗是有哪些?
因為我也和你一樣喜歡簡單不複雜,想簡單宴客這樣,我是明年才宴客,想參考你的習俗方式!謝謝!

慧慧

我剛結束宴客分享自已的,宴客還沒開始的前一個小時就在播放新人跟當天有受邀請的親朋好友的以前合照,也有放新人小時候的合照。 不想放結婚照是因為禮金桌都有放照片覺得沒必要螢幕又重覆放很多次,我比較想分享跟自已好朋友的合照!

另外有準備猜對問題的小禮物,問題都是新人的生日幾號,跟兄弟姊妹有幾個非常簡單的問題,老人、小孩子也可以加入猜答案的遊戲!

KP

可以請餐廳播放音樂.大螢幕放照片輪播
看餐廳有沒有基本的主持人…
cue簡單流程(ex敬酒.送客)

Rebecca Chang

或是可以外聘演奏比較古典的音樂、比較不會尷尬

劉玉琪

可以請個婚禮歌手唱歌然後在大螢幕放照片,可以放從新人一開始在一起的照片放到結婚時的照片,有人唱歌比較不會尷尬(目前我也是打算如此的哦)可以給妳參考看看唷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