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我要靠北
  4. 婚紗照修片很難嗎?#靠北聚人心
梅惟思2020年06月22日 09:35

婚紗照修片很難嗎?#靠北聚人心

18  ‧  留言 23  ‧  瀏覽 1972  ‧  分享 0

上上週去挑片,挑選了需要改的照片(張數不多),也註明了要修改的部分,上週去看修片成果,發現只修了女生手臂,其他什麼都沒改。這週又要去看修片,看完如果要先拿電子檔還要隔天再跑一趟。(原因只是行政人員6點就下班了)。

高價位並沒有高品質服務,建議新人還是選工作室就好。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23則回應

羿

我當初20張,幾乎每張都修了(還修三次)一直跟對方用e-mail聯絡要修哪

Flower

我覺得不是每家婚紗公司都這樣啦..我在台中拍的婚紗價格比人家貴但服務真的很好..

能請問是哪一家的婚紗嗎?

好像可以請他直接先用email寄給你,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如果是連大方向都沒有修改好,那應該是不用很清楚就看的到了~等確認好之後再過去做最後確認也可以~我第一次不知道也是直接當場確認,第二次老公就堅持要先看email,確認大方向沒問題,再去現場看細節,但如果是細節一直沒修好...那就只能你們多跑幾次了...不過服務我們的門市人員都有先幫我們確認過,我們再去最後確認,所以有比較快~你可以問問看對方能不能先幫忙你們確認一下,再過去看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新人M

對付婚紗公司⋯
就直白的表達你的不滿
(不用帶氣,用line@、臉書私訊直接說明你的顧慮和不滿⋯原因:老闆會看,員工會積極處理)
我是用這種方法和婚紗公司溝通我的不滿
服務業辛苦,用文字表達,氣氛會緩和一點
但是又有達到我要表達的目的

我最後還是跟婚紗公司解約,直接找工作室拍
婚紗公司真沒給我結婚的幸福感⋯

radwimps0002

是不是可以直接跟店家反映 說有註明要修的部分沒有修到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