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好店推薦
  4. 最重要的選擇-謝謝韓國藝匠!
沈煜庭2020年07月10日 17:02

最重要的選擇-謝謝韓國藝匠!

44  ‧  留言 12  ‧  瀏覽 722  ‧  分享 0
最重要的選擇-謝謝韓國藝匠!

最重要的選擇-謝謝韓國藝匠!

最重要的選擇-謝謝韓國藝匠!

最重要的選擇-謝謝韓國藝匠!

有選擇障礙的我,有太多的考量,所以當然也看了不少家婚紗。


最後會選擇#韓國藝匠除了一開始進去諮詢時,她們細心介紹,還有超美的婚紗及多樣化的西裝,最重要的是!!她們完整的服務,可以完全放心的讓她們幫你規劃及安排。


雖然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價格覺得有點超過預算,但覺得一生一次好像還是可以去了解看看。


諮詢後更發現其實他們是很值得的,因為在其他婚紗公司詢問時,婚紗的選擇上是沒辦法選到三套的婚紗,(通常是一套婚紗兩套晚禮服)

男生西裝部分也都是配合西服店,到西服店去選擇,不論是配件還是特色西裝,都是需要額外加價或訂做。

還有我最在意的就是我真的不想在外流汗拍婚紗,在#韓國藝匠有很多厲害的場景可以選擇。


其他婚紗公司詢問時雖然都有自己的攝影棚,但數量礙於空間都比較少,如果想拍比較特別,可能都還是需要到外租棚拍攝,價格當然都是每小時3000起跳(這也是我在其他地方諮詢時了解到的)然後還需要新郎開車🤦🏻‍♂️,如果不想開車當然租車配司機又是6000起跳了,超時還要加價!


最後他們不論是使用化妝品的品牌,來自韓國專業的化妝師、攝影師(不用擔心語言,還有專屬助理幫你翻譯)都讓人有還好選對婚紗公司了!


小小的分享,也希望最近在找婚紗店的朋友可以給妳們參考!


#artizstudio #韓國藝匠#婚紗照#婚紗攝影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2則回應

洪海倫

你好漂亮哦

MoRi

第二張好美喔

RouRou

蠟燭那張超夢幻的~~

王筱媛

很美😍😍😍

Huei Huei

超美❤️

Ching Jung Lien

很漂亮 但包套價位不便宜吧!

AngelaBaby

很美耶❤️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