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好店推薦
  4. 質感喜餅~白兔洞甜點實驗室
Yun Luan Chan2020年07月15日 15:13

質感喜餅~白兔洞甜點實驗室

45  ‧  留言 17  ‧  瀏覽 1955  ‧  分享 0

身為一個突然要在2個月內完成所有婚禮準備事項的新娘,真的非常崩潰,在結婚吧裡同時間尋找喜餅,喜宴會館,婚紗,婚攝,新秘...看得眼花撩亂。


本來以為挑選喜餅是最不花時間的,結果發現要找到符合預算又精緻美味高顏值高質感不落俗套的喜餅還真不容易,終於在無數次“滑”過白兔洞之後,忍不住點進去瞭解細節,雖然評價不多,但簡約包裝,夢幻顏色(是Tiffany色!!!)...超級吸引人的阿!!!


雖然家裡長輩已經準備了中式喜餅,但經過無數次內心天人交戰之後,我還是忍不住下訂了一部分白兔洞“幸福森林禮盒”當作隱藏版分送給親近友人....


因為時間緊迫,我也很放心大膽的沒有試吃就直接下訂了,收到餅的時候已經是宴客前一天,匆匆打開一看...沒錯...是我的“Tiffany 綠”~~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禮盒,很符合我的氣質呢!


宴客完趕快發送給一些“自己人”,同時逼迫她們開箱....哇哇哇~~一放進口中,大家驚呼聲不斷,用料超實在,口味該濃厚的不膩口,該清淡的不單薄,連不愛吃甜點的長輩都有稱讚到~

(不要懷疑...我為什麼知道口味好....因為我忍不住吃了自己的喜餅阿~~~哈哈!!!)


超大推“超級布朗尼”70.5%的比利時濃郁黑

巧克力直接擄獲一干女人芳心,似乎有吃到特別的帕瑪森起司+辣椒的"辣起司酥餅"或是香蒜洋蔥酥餅...口味特殊也令人印象深刻,謎之口味的瑪德蓮表現也是可圈可點,幾個女人一口氣幾乎直接吃掉整盒...(這個意思...你們懂吧?!)


陸續收到朋友的稱讚,新娘本人我“滿滿的驕傲”,看我多麼有眼光,真正口味好不甜膩用料高級實在,價格高貴不貴的精緻法式手工甜點,就被我這樣不小心“滑”到了,所以說,新娘們~聽姐姐的(語重心長口氣...)大紅大紫一邊去,為了表現我們的高貴氣質,還是趕快訂“燙金Tiffany”吧~


補充說明:Tiffany色只是個人喜好,還有其它顏色款式可以選擇的!

附上新郎自留待偷吃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質感喜餅~白兔洞甜點實驗室

質感喜餅~白兔洞甜點實驗室

質感喜餅~白兔洞甜點實驗室

質感喜餅~白兔洞甜點實驗室
質感喜餅~白兔洞甜點實驗室

質感喜餅~白兔洞甜點實驗室

質感喜餅~白兔洞甜點實驗室

質感喜餅~白兔洞甜點實驗室

質感喜餅~白兔洞甜點實驗室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7則回應

Jessica

應該不便宜吧!!

Eileen_Jyun

我也有訂白兔洞試吃盒吃~
我訂紅色那款
可是吃完我個人覺得二月森好吃一點

Jessica

很美

RouRou

好美~看起來好好吃喔~~

王筱媛

Tiffany 真的很美😍😍

Aurora Yang

看起來就hen好吃

MoRi

好美喔!

珊Shan

請問價錢?

Katty

感覺好美喔!請問價錢可以透露嗎?

Wei Wei

好美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